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时有雨;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从开始的呀呀学语,到现在的活蹦乱跳;从年幼时的打闹哭泣到现在的稳重自信。无数人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让我一步步地蜕变,而我最感恩的是你——时光。
时光呀,感恩你教会我什么叫“坚持”。幼时,我曾接触过古筝,但学了两年就放弃了。之后,再度学习吉他。其实学习吉他远比学习古筝难,经常会把手磨破。中途,我也想过放弃,但是你一直激励我,告诉我: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这条路的名字叫“坚持”。
时光呀,感恩你赋予我青葱的岁月,让我的人生不留遗憾;感谢你教导我的一切,让我不惧未来;感谢你的一路陪伴,伴我走过无数春夏秋冬……
谢谢你,时光!愿我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