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长大,我们滋润着人间的真情成长,我感激所有关爱我的人……
我要感谢我老师,因为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我在搞小动作,被老师发现了,老师盯了我一眼,老师的目光就像一把锋利的箭,射到我的心里,让我不由自主地认真听老师讲课。通过了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分心,要一心一意地去做。
我要感谢我的同学,因为他们在我需要帮助时给了我帮助。有一次,在做作业的时候,我有一道题做错了,我想把那道题擦掉,重新做,可是我的橡皮檫不知道放在了哪里,找不到,我向周围同学借橡皮擦,每个同学都很乐意把橡皮擦借给我,这让我很感动。
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因为他们把我从另一个世界带到了这个世界,让我有了生命,让我能在学校里听老师讲课,学习知识,让我能和许多同学一起玩耍。
我要感谢爷爷奶奶,因为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是爷爷奶奶照顾我,哪一个孩子没有爷爷奶奶照顾呢?
我要感谢党,因为在5.12大地震的时候我们东街小学被震成了危房,在一年的板房生活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现在的学校是由特殊党费修建的,如果没有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学校。
感恩是每个人必须有的,懂得感恩,这样的人生才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