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记得,在那次汶川大地震中,我和我的同学们的家——东街小学在地震中毁了,是那些远来援建的叔叔阿姨为我们搭建了新家——板房学校。
我还记得,在板房中,我们又闷又热,是学校,让我们的板房有了凉爽——虽然只有风扇,没有空调,可我们的心,却觉得无比凉爽……
我还记得,那晚,天下了暴雨,雷电交加,板房进水,我们怕极了,是生活老师一直陪伴着我们,让我们不再害怕……
我还记得,圣诞节到了,当我们以为圣诞节会就这么过了时,可一大早起床,板房边摆满了圣诞树……当夜幕来临时,学校给每个同学发了一个圣诞申帽,又开了圣诞晚会,于是,我们有了一个意义非凡、快乐的圣诞节。
我还记得,六。一节要到了,由于在重建学校,学校没有多余的钱给我们过六。一,是远方的叔叔阿姨为我们邮来了爱心包裹,文具、玩具样样不差,那些东西我至今还保留着……
我还记得……
“5.12”已经过去两年多了,我仍然记得并且感谢这一切的一切,我想我的这一生都会记得并且感谢这一切,记得那么多人对我们的关心,那么多人我们的照顾;这一生,都会铭记、感谢党恩……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关心我们、帮助我们的叔叔、阿姨、老师,回报党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