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听着这首歌曲,回想几个月的初中生活,我的心中涌动着无数感动。
从我升入初中的第一天起,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班主任杨老师,现在我已经在初中生活了近三个月,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班主任。短短的时间内班主任给了我无数的感动。人们都说,老师是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而我认为,老师更像一架梯子,让我们踩着她的肩膀往上攀登,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时时关心呵护着我们。
班主任并不总是和颜悦色,有时也会“河东狮吼”,当某些同学不带作业或不守纪律时,她会大发雷霆,但是有谁不明白呢?老师所做的不都是为了我们吗?不都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发展自己,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吗?
记得在准备歌咏比赛和广播操比赛的那段日子里,为了让我们班级在开学第一次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班主任陪着我们在体育课上反复地练习,参赛的歌曲也是精挑细选,我们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尝到了在开学以来第一次成功的喜悦,那时是多么的高兴多么的快乐埃
在期中考试快即将来临之际,班主任每天第一个到校,督促我们,给我们讲复习的方法。使我们争分夺秒,斗志激昂。后来,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这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工作。
老师,谢谢你让我的心中珍存着一份感动,它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永远温暖我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