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感恩的人,那个人虽然批评过你,打过你,但是他依然是为了你好。
在我刚转进东街小学的第一周,那时还在板房,我还不习惯那里的生活。在第一天的晚上,我找不到自己的床在哪里的时候,我哭了。这时候有一位老师,她一头卷发,说话比较小声,有时她说的话让我听不见。她和我一起找我的床铺。她和我一间宿舍地找啊找,最后找到了。在休息前,我去洗脸刷牙完了回到宿舍的时候,我看见老师走出了校门。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边走边想,这个老师对我真好。从来没有老师对我这么好过。回到宿舍,上床睡觉了,这时我又想起了爸爸妈妈,我第一次离开他们,我真的有一点害怕。
天亮了,我们回到教室里上课。中午,那个我不知道名字的阿姨把饭给我们送来了,饭后看到昨天晚上那个老师开始给我们上课。
啊,她叫马老师。她叫我们听写,然后我们在听写本上认真进行听写了。我的字写得非常丑,我什么字也写不来,最后被老师批评了,让我感到很伤心,眼泪也流了下来。但是马老师也是为了我好,最后又让我重新听写。
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的学习比以前进步多了,字也写得越来越好了。
我真的太感谢你了,马老师!你真是我的另一个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