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还记得,每当我们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是老师帮我们答疑解惑,此时他们仿佛是我们手中的百宝箱;在人生旅途中,当我们彷徨,找不到正确的前行方向时,是老师带领我们走出困境,此时他们又像是一盏指路明灯;在我们感到孤独无助时,又是老师陪在我们身边,给我们温暖,此时他们又仿佛是可供依靠的温馨港湾。
我们是幸福的,因为我们生活在爱的海洋中:父母之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到互助的温暖;而老师之爱,让我们享受到了不求回报无私博大的关爱。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吧!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
早晨进校或课间见到老师,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便是感恩;
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也是感恩;
课堂上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这同样是感恩;
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校园的环境卫生,这依然是感恩;
积极努力争取的理想成绩,克服困难取得的每个进步,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的回报,我想这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作为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我们有信心以好成绩回报老师,我们有决心成为四中的骄傲!
最后,真心地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