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家的爱和亲情是最纯粹最温暖的。总是在细微处看到真相,一点一滴,一切都是那么安静和安全,就像置身于温暖的春天,被阳光和春风包围。让我们学会感恩,回报世界上最纯粹最温暖的爱。
我可以感叹,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父母没有给我那么多东西,我也可以感恩,因为他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
我可以抱怨背后说我坏话的朋友,我也可以感恩,因为他们让我发现自己的不足,让我通过改正来提升自己。
我可以诅咒上帝为什么给了我这么乱七八糟的家,我也可以感恩,因为上帝给了我灵魂、心灵和肉体的庇护。
我可以因为天气不好而沮丧,也可以感恩,因为雨雪洗刷了世间的一切,让肮脏的灵魂清澈纯净。
我可以发牢骚,因为我没有很多钱,我也可以感恩,因为低迷的经济形势教会了我父母挣钱有多难。
电脑弄坏了我的眼睛我可以难过,也可以感激,因为电脑教会了我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仔细回想,当你诅咒一些肮脏的灵魂时,你发现了他们的优点吗?
学会感恩生活中的一切。
感恩一切,包括挫折和挫败。因为不想在挫折中沉沦,所以坚定人生志向,扬帆前进;因为不想在挫折中失去翅膀,所以在挫折中一次又一次的崛起,让自己活在夕阳中,创造辉煌的人生!
学会感恩是人生的第一课。每个人都有必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看待世界上的所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