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广播的题目是《知恩感恩》。
采撷一缕阳光,编织成七彩的花环。留住一阵清风,播撒出希望的明天。付出一份真诚,打造出温馨的世界。带走一丝烦恼,让快乐与我们同行。
我们生在这个世界,要感谢的人真的很多,我们的亲人、朋友、老师、同学等等,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关爱,我们才能很好地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
你是否在为你的老师分忧,及时地交上作业,认真自觉地早读,快速整齐安静地排队,专心地听讲,认真地值日打扫。
感恩是敬重的,需要你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居里夫人是著名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她曾说过: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应该记住是自己的老师为他们的成长播下了最初的种子。
生命,因为感恩而精彩;心灵,因为感恩而美丽。
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丝感慨,一个微笑。
同学们,让我们真诚地对曾经帮助过你的人送去一份祝福;悄悄地为我们的父母和老师做一件令他们开心的事;学唱《感恩的心》,学学用手语表达你们感恩的心情吧。
最后,衷心地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愿我们的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前程锦绣!
我的广播完毕,谢谢大家!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学会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