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说起感恩父母,大家肯定会说父母是生养我的人,当然要感恩。在这里首先我们要感谢他们让我们降生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好成绩。
父母是我们在人生道路的第一任老师,从我们开始学说话、走路,一直到长大成人,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败,父母都会牢记在心头,陪在你身边,给予你默默的支持,耐心的开导,让我们很快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我们有了这样的父母,才会有快乐的今天。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吧!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自己的父母,用一颗心真诚的心与父母交流,不要认为父母是理所当然帮我们做任何事的,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拉扯大,还不求回报,默默地为我们付出,感恩吧!感恩父母们给予我们的一切!
在此,我也祝愿天下的说有父母安康!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