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志们:
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的工作平淡琐碎,在平凡的工作中我和孩子的故事串联成我成长的足迹,一边盛载着孩子的童年,一边流逝着我的岁月,就像两条紧紧跟随的平行线伴着我共同成长,在我的生涯里庆幸着拥有孩子的童年,正是孩子的纯真涤荡着我的灵魂,也是孩子们的笑脸让我感受到了希望和欢乐。
十九岁,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跨进了小金星的大门,这一刻,我就发誓,我要成为一位受孩子爱戴的好老师。
二十岁,我和孩子们一起在嘉裕度过快乐的三年幼儿园生活,送走第一届毕业生,我舍不得孩子们,但我更希望宝贝们能够有更美好的未来。
在康桥的两年,我看到孩子们的进步,我也看到了家长们对我工作的支持。
在我们的园歌中有这么一句“我的老师像妈妈,老师爱我我爱他”。是呀,一句“Anna妈咪”足以让我倍受感动,在康桥的活动中,也让我作为老师成长了不少,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作为老师工作的神圣。
还记得11月24日这一天——感恩节,我园进行了一次生动、活泼、富有教育意义的情感教育——“感恩你我,真情成长”感恩节的活动。孩子们都有他们自己想感谢的人,感谢自己的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培育之恩。
在活动中,一曲伴有手语动作的《感恩的心》由孩子们稚嫩的声音唱出,每一个孩子都是那么认真,那么投入,我们和爸爸妈妈们也一起用手语唱出了感恩的心,爸爸妈妈感动着、感动着孩子们的进步、感动着孩子们成长的点滴。
在《让爱住我家》的音乐中,我们的宝贝们用他们的行动见证了对爸爸妈妈的爱,让爱住你家,让爱住我家,让爱住在我们每一个康桥宝贝和康桥老师的家。
Anna也感动着、激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流淌、初为人母、更能感受到为人母的不易、作为老师,更加能感受到每一位爸爸妈妈的不易、“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些都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弘扬“感恩”的佳句,借此感恩的节日,Anna也很想对自己的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永远爱您!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女儿永远是你们的贴心小棉袄!女儿也一定会做个受孩子爱戴的好老师!”
在以后的日子中,Anna也会把感恩的教育带给自己的宝宝,让宝宝永远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活动中,我们同样让孩子们体会了爸爸妈妈的养育、老师的培育。孩子们的爱心与情感得到了爱的升华!
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给了我们生命的爸爸妈妈!培育我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老师。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给了我们知识和本领的老师!教育我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给了我们快乐的小伙伴和同事!是你们让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