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我很讨厌读书,一读书我就火气大升,很厌烦地盯着那书上密密麻麻的字看,害得我哈欠连天,紧接着就是一阵骂。总在发呆的时候幻想,要是有一个没有书的王国就好了!
我三岁以前常常抱着这个幻想放不下,直到有一天,我看见“恐龙”这二个字,还有关于它的图片,我打心底觉得恐龙厉害,所以我竟喜欢上了恐龙书。可惜好景不长,一个声音似枪打破了我那扇梦想的窗户:“你快上小学了,我告诉你,恐龙早在几千年前就灭绝了,你不要再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了!”…于是将近一个月来,我都无聊得没事儿干,在我的书架上东翻翻西找找,希望能找到一本好看的书。不知道是不是命运之神在帮助我,我的指尖碰到了一本书,名叫《哈利·波特》,我的双眼里不停地闪烁着贪婪的目光。我不知不觉间就拿下了那本书,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一页、二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直到看完了,我还念念不忘。
四年级上学期时,我把《哈利·波特》一至七册全看完了,最终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哈迷”。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