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very。very。very爱看书,可以说是:不读书,百事荒芜。现在,你们可知道我看书的程度了吧?
名人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还能带给你许多重要的好处。
多读书,可以让你觉得有许多的写作灵感,可以让你在写作文的方法上用的更好。在写作的时候,我们往往可以运用一些书中的好词好句和生活哲理。让别人觉得你更富有文采,美感。
多读书,可以让你全身都有礼节。俗语说:“第一印象最重要。”从你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中,就可以让别人看出你是什么样的人。所以多读书可以让人感觉你知书达理,颇有分度。
多读书,可以让你增加许多课外知识。培根先生说过:“知识就是力量。”不错,多读书,增长了课外知识,可以让你浑身充满一股力量。这种力量可以激励着你不断发现“果实。”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前进。从书中,你往往可以找到不足之处,使你不断的改正错误,摆正自己前进的方向。所以,书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多读书,可以让你变聪明,变得有智慧去战胜对手,书让你变得更聪明,你就可以勇敢的面对困难。让你可以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这样,你又向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多读书,可以让你变得聪明,也能使你的心情变得快乐。读书也是一种休闲,一种娱乐的方式。读书可以调节血管的血液流动,使你身心健康。所以在书的海洋里遨游也是无限快乐的心情。用读书来为自己做一个放松心情的时间也是十分明智的。
我爱看“闲书”在家里是出了名的。所以,妈妈给我规定了一条“家规”看书时间每天不能超过半个小时,这话,使我十分气愤,我便抓紧一切时间看书:“上厕所看,吃饭看……”由此,我的时间还像以前那样,十分充裕。书一但去了我手里,我还是要超过妈妈规定的时间,妈妈对我也无可奈何,只能摇摇头走开。
我喜欢读书,不知道是因为书有趣我才喜欢它,还是因为我喜欢它,它才变得那么有趣。读书能陶冶人的情操,给人知识和智慧。所以,我们应该多读书,为我们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好的,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