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快乐演讲稿范文300字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高安源,我要演讲的题目是《读书的快乐》,有人曾说过:书中自有黄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读书可以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只要你认真读,哪怕只是一页书,也可以让你拥有很多的财富。读万卷书就如行了万里路,可以让你轻而易举的了解到其他地方的事情,还可以穿越时空,了解历史上所有朝代的兴衰灭亡。
读一本书就像和一个高尚的人在玩耍,那么你读很多书,就是在和很多有智慧的人交流。你是想和一个人孤独的玩耍?还是和一群有知识的人玩耍?那我肯定会选第二种,如果你们也有同感的话,还不快快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快乐的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