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快乐演讲稿范文3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严祥旭,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读书的快乐。
读书虽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它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热爱阅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古往今来书一直是人们生活的真实写照,让我们从中体味人生百态,臧克家曾说过: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这就是读书的魅力。
我们每个人都在读书,但能把读书当做习惯的人很少,习惯是慢慢坚持养成的,何老师给我们说过“如果你想飞的更高,想超越以前的自己,超越前一秒的自己,就要多读书。”所以让读书成为我们的习惯吧,让我们时刻生活在书的海洋里,用好的习惯带领我们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