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你们喜欢读书吗?自从我识字以来,妈妈就给我买了很多精美的图书,有谜语、脑筋急转等一些智力图书。每当我翻开这些书,总是爱不释手。
上学后,由于学习忙,视力也有些下降,书也就很少读了。自从老师再班级开展了读书活动,妈妈就给我订了很多喜欢的刊物,比如《爱读写》、《小作家》等与写作有关的书籍,还有《少年科学》等一些科学类的书籍。刚开始,我把读书当作业去完成,慢慢地,我就开始喜欢上这些书、爱这些书了。每天,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读书,甚至忘记吃饭。有时我会随着书中的情景泪流满面;有时我也会哈哈大笑;遇到生动的情节,我还会入情地给妈妈朗读。就这样,书成了我的好朋友,读书也成了我最大的乐趣。
妈妈常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觉得这句话太有道理了。通过读书,我的识字量大大增加了,我的写作水平也不断提高。嗨!你们相信吗,我的作文还在《爱读写》刊物上发表了呢。
我读书,我快乐。书让我成熟,让我长大,更让我开心。我爱书,书是我最好的老师,从书中,我学会了许多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我更要感谢我的老师,是她让我对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真希望我也成为一名出色的小作家,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