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读书!每当爸爸从书店里买书回家,我都会冲上去把书抢过来看。要是碰到我喜欢看的书,我会忍不住一口气把它看完。
我最喜欢看的书籍是《幼儿故事大王》,里面的故事可搞笑了,有《狼和小羊》、《三个和尚》、《狐狸和乌鸦》从这些故事里,我能学到许多做人的道理和优秀品质。我最喜欢的是《农夫和蛇》,读了《农夫和蛇》令我深受启发,故事讲的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里,一名善良的农夫,在路上看见一条要冻僵的蛇。好心的农夫将蛇放在自己温暖的怀里,蛇苏醒后,张口就咬农夫,可怜的农夫很快毒性发作死去了,农夫临死前,后悔自己好坏不分,最终送了命。
书是知识的源泉,读书是我快乐的源泉。读书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快乐,也能帮忙我们健康成长!我读书,所以我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