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其实,我爱读书,离不开妈妈的熏陶。小时候,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有《格林童话》、《伊索寓言》、《一千零一夜》等,一有空,我就会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虽然有很多故事我不理解其中蕴含的道理,但还是听的津津有味。
我爱读书,书给了知识和智慧,也给了我力量和勇气。
我爱读书,因为我切身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现在,读书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的同学不赞同看课外书,他们说这是闲书,可我不这么想,我觉得,读书总是有好处的。
入宝山,却空手而回。
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