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同学们,我们正处在一个知识飞跃,知识爆炸的时期,有许多科学知识需要我们去努力学习,去掌握,去运用。作为一名小学生,必须从小养成好读书的好习惯,除了认真学习教科书里要求我们学习的知识外,还要多读一些有益的课外书。通过大量地阅读,可以从中积累一些好词佳句,学习一些好的写作方法,更重要的是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增强我们分辨是非的能力。
从小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满乐趣,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在科学知识的宝库里,放飞自己的希望和理想,畅游于科学知识的海洋。
从小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才能赶上知识不断更新的大潮,才能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书籍是打开人类知识宝藏的鈅匙,只有活到老,学到老,才无愧于自己的人生,让读书伴随我们成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