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最喜欢看书,喜欢看漫画书,像《爆笑校园》、《偷星九月天》……这些漫画书,其中,我最喜欢看《偷星九月天》这本书。
有一次我想同学借《偷星九月天》这本书,可他们都不借。到了晚上我心里忐忑不安,老想去看那本书,导致自己连续失眠。过了几天有一位同学看完了,在我的再三请求下,最终因受不了这软磨硬泡借给了我。
当我借到了这本书,就开始不分场合,不分时间地品读起来。老师在上面讲课,而我依然在下面看。突然,我哈哈大笑了起来,老师悄悄地走来,站在我身旁。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老师严厉地说:“在笑什么?”我急中生智,随口说:“你讲的太精彩了。”老师俯下身子从课桌底下拿出了这本书说:“看,这是什么?”我心想:完了,完了,着本书要是被收了的话,我就无法再看了。幸好今天老师心情不错,所以没收这本书。
在回家的路上,我边走边看,由于没看路,我踩进一个坑地,一下子摔了一跤,我心想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幸好书还在手里完好无损。于是我爬起来,继续边走边看。
这就是我读书的趣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