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对我来说是一件快乐的事,是一种无比高尚的享受,也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乐趣。
沉浸在书的海洋中,当潺潺的精神细流滋润心田时,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更是无法表达的。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行的阶梯。”培根说过:“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学使人深刻,伦理学使人有修养,逻辑修辞学使人善辩。”……
读书,你会知道世界多么之大,大自然是多么神秘,生活是多么丰富……
喜欢读书的人,都爱书如命,把书当成自己最真挚的朋友。书,并没有神奇的魔力,里面更没有什么“黄金屋”、“颜如玉”,但它却吸引着无数读者。为什么?因为他们渴望新知识,渴望真理,渴望幻想……
让我们一起读书,一起拾起那份追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