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同学们,我想问你们,你们最喜欢干的事情是什么?是玩电脑、是玩手机?我告诉你们,我最喜欢读书。
妈妈帮我算了算,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过了六十二本书哩!我有时看着看着就会把自己当做书中的人物,我把自己当做刚生下的小鸡,一孵化,我就不停地叫,叽叽叽叽,非常可爱。
我都读过:笨狼系列的书,可爱又笨拙的小灰狼非常讨人喜欢,胡小闹系列的书,聪明机智的胡小闹敢和坏人斗斗智力,胡小闹还和另外两个主人公组成了“校长特派员三人组”他最大的理想是成为有钱人,就为这个,他花了很大心思。
还有最后一头战象和神奇书屋等一些有名的书;记得我刚上小学时,妈妈就给我买了笨狼系列的书,那时我还不识一个字,就缠着妈妈给我念,我听。
等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就自己看,整整两个星期,我看完了笨狼系列的全册。现在我上了三年级了,还是非常坚持,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我都会叫上我最好的“朋友”(书)上三楼书房看书。
我爱读书,因为它给我增添了无比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