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爱读书,书能帮助我解决对死亡的恐惧,还帮助我控制了自己的脾气。书是一个无声的老师,让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有时,书是一个安慰我的人,让我化解自己的烦恼。
有一段时间,我一想死就会泪流满面,因为我害怕死。在我看了《写给孩子的哲学启蒙书》后,我不再对死恐惧了!因为有生就有死,不死是因为没有生。与其害怕死,不如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当我看完《我不再生气》这本书后,改正了自己爱发脾气的毛病。因为书中告诉我,在发脾气时可以深呼吸,再找一个喜欢的词反复念着。笑一笑,福来到,碰到倒霉事时,多往好处想,会让人不再生气。
当我看了《爱的教育》这本书后,我知道了怎样爱祖国,怎样爱老师,怎样爱同学,并能体会别人对我的爱。
自从我爱上了读书,就走进了一个多姿多彩的生活,书中有神奇的天文知识,有丰富的地理知识,有精彩的历史故事,还有好听的神话故事。我建议大家多读书,一起走进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