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非常热爱读书的男孩,每忆及读书的快乐,内心就禁不住涌起愉悦之情。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许老师对我写过一句评语:希望你与书成为好朋友。看了这句话,我觉得羞愧极了——平时我不爱读书,更没把书当成好朋友。于是我决定,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从此,每天上学我都要带一本书,一天天坚持读下来,读得如痴如醉。下课了,有人找我玩,我在读书;有人找我聊天,我也在读书。我爱上了读书。
醉心阅读使我得到了回报,在我参加一次测试时,试卷上很多题都是关于诗词的。我高兴极了,拿起笔“唰唰唰”写得飞快。
我爱阅读,它是我生活乃至生命的一部分。这证实了高尔基的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