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演讲稿200字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喜欢阅读,从小就喜欢。
上学后,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学会了自己看书。一有时间就跑到泰华书城,像一只勤劳的蜜蜂,孜孜不倦地在百家书园采集花粉。在这里,我发现了一个又一个秘密:猿人是人类的祖先;恐龙又高又可怕;在古代,人们钻木取火……哦,世界曾经是如此美好!读书,多好!
我爱读书,因为书也能让我明白做人的道理。通过阅读,我知道了什么是好,什么是丑。当白雪公主躲过恶人的诡计时,我忍不住大声欢呼;神农投胎的时候,我很开心。当福尔摩斯巧妙地揭穿时,我悬着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我爱读书,它是知识的宝库,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生活;书是人类的阶梯,是她帮我提高,让我进步;书,快乐的源泉,是她,带给我快乐和满足的读书,好好听!
同学们,让我们热爱阅读吧!有了书,我们就有了全世界,有了书,我们就有了光明的未来!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