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它像一块磁铁深深地吸引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去书店买了一本书,回到家中后,不知不觉地看到了中午,妈妈催促我去吃饭,我听见了,没有吭声,接着,妈妈大喊一声,我才乖乖地坐在了餐桌前。
到了晚上,写完作业,我就开始看呀看,不知过了多久,听见妈妈催促我刷牙,洗脸,关灯睡觉。到了被窝里,还想看,嗯……不如把书拿过来,用手电照着看,这个办法不错,就这么定了,但也有一丝恐惧,生怕妈妈发现了我。果然,说曹操到,曹操还真到,没看几页,妈妈推门进来了,见我还没睡,生气极了,不用说,妈妈又开始念“大头经”了。
妈妈把书和手电都放到了客厅里。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怎么办呢,我一点儿也不甘心,接着脑子中又蹦出个念头:不如悄悄地过去拿,就这么定了。我蹑手蹑脚走到客厅里,把沙发上的书和手电拿了回来,我的心跳得厉害,哈,得手了!打着手电把剩下的章节读完了才满意地进入了梦乡。
哈哈,看书不仅快乐,也有一丝恐惧,就比如说这一次,也算一种人生的经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