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和书有着许多的经历,我和他亲如兄弟,也有着许多的故事,今天,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其中一个有趣的故事吧!
那次,我开始看《斗罗大陆》,已从家教老师家回来,我就像饿狼一般地翻阅着。那次,我作业做完已经8:30了,我马上跑到房间里拿起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可时间不等人,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很快便到了9:00钟,妈妈也开始对我说起一些“快睡觉”的经文,可我还是不甘心,可如果反抗,就会操到妈妈的就应白骨爪的攻击。唉,没办法,只好乖乖睡觉了,可一上床,我的:“点子灯”一下子就蹦了出来。:“嗯嗯,就真么办”。我自言自语的。
计划开始,:“啊……!肚子好痛 !”,我开始大叫,妈妈赶紧跑过来,问:“李响,你没事吧?要不要吃药?”“不用了,我上个厕所就可以了”。我故弄玄虚,于是,我一非一般的速度跑进厕所,坐在马桶上,拿出藏在衣服里的《斗罗大陆》,开始看起。但这计划好像进行的不那么顺利,妈妈见我上了这么长时间的厕所还没出来,上前一步,打开门,问:“好了吗?”,可当这位“恶魔”看到我在看书时,我大惊失色……
这就是我的读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