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一个简单又平凡的字眼,可他在我的心目中有崇高的地位,在我的读书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趣事。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笑猫日记之孩子们的秘密乐园》,爸爸喊我下楼吃饭,我没应,我还在入迷的看着书,爸爸上楼来,一把抓起我凶巴巴地说:“你这个坏家伙,你倒好,我们着急,你却一点也不着急,下去吃饭!”话音刚落,我被一只粗暴的大手拉了下去,爸爸还把我的书扔到了地板上。我想:爸爸和“残酷”这两个词有什么区别?
我这个人喜欢看书,一旦看到我喜欢的书,我就抓住不放。当那一段段美妙的文字在我的眼前浮现时,我就忘了吃饭、睡觉。完全沉浸在在故事的情节中,我就想独自靠在床边,美美的看一会儿,谁知把月亮看出来了。
季羡林老爷爷曾说过:文章要写好,最可靠还是读书,书里的优美词句都是作者有生命力、想象力创造的。高尔基也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通过读书,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养成了读书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