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我非常喜爱读书。因为书能告诉我们很多的知识,比如:有安全知识、科学知识,写作知识等等。
我两岁的时候,看见了哥哥姐姐手中拿的书,上面有漂亮的图画,我变对书有了极大的兴趣。从我学会说话的时候,我总是追着妈妈,要妈妈买书,读书,妈妈没办法,就给我定了《婴儿画报》、,我一有时间就拿起书看。
我三岁了,我也认识字了,我妈妈就给我订了《幼儿画报》,一有时间,我就拿起书本贪婪地看着,里面有红袋鼠、跳跳蛙,还有火帽子。它们给我讲了很多安全知识,比如:不能跟陌生人走,不能乱跑,不能吃陌生人的东西等等。
现在,我上小学了,妈妈给我买了很多书,有《神奇校车》、《窗外的小豆豆》、《笨狼的故事》、《长袜子皮皮》、《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草房子》、《十万个为什么》、《昆虫记》等等,我家就是书的海洋。我还经常去书店里看书,那里有我最喜欢的《笑猫日记》;讲的是一只会笑的猫,我一到书店就直奔少儿图书室了。
这就是我的读书经历,我们家的书都被我看完了,我总是求妈妈让老妈多买写书,一本、两本、三本我家的书柜都快放不下了!我非常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