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其迈,岁律更新。日历翻开新的一页,我们迎来新的一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医院班子向为医院发展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全体干部职工,向默默支持医院工作的职工家属,向始终心系医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忱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事业发展的各级、社会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xx年,医院上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拼搏实干,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医疗质量与安全、公共卫生服务、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下功夫,取得了新的发展成效,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也进一步提升。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20xx年,是实施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医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新常态下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迈向新目标、谋求新发展,不忘初心,接力前行,努力为全市人民的心身健康保驾护航,推动全市卫生事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