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个艳阳高照,微风徐徐的日子,我们最后一次蹲坐在操场的树荫下,看着那个庄严的国旗台,有很多的感想……
这个庄严的国旗台,陪我们度过了六个春秋,上面有着很多同学的回忆,有升旗手的肃穆,有值日生的汗水,有老师的关切,有同学们的欢笑,有……
再不知道多久之前,我们在楼下玩的时候,被大队辅导员抓到了讲台上,大队辅导员先让我们站了一会儿,然后回来就是一顿批,说你们知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你们眼里还有没有学校的纪律……说了一大串……当时我没听进去,但后来想想,他这样做是为我们好啊……
记得小时候不愿意业,连续不业N次后,周副校长把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叫到了校长室,不过他和大队辅导员不一样,他用的是耐心讲道理的方法,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方法的,就这样,我在那时候就慢慢开始业了,尽管后来写的不太好,尽管有的时候忘带了,有的时候没签字,但是总体还不错,现在想想,我也就是靠着他才能这样的……
六年的光阴,也许过的就是这么快,马上我们就要说再见了……心里有无限的不舍,有无限的惋惜,有无限的无奈……就算是一个月也好,让我们再多相处一个月,我就知足了……
六年了,最后还是要分开,就让我最后再说一声再见吧……
再见,美丽的校园,感谢你在六年中给了我们学习的场地,玩耍的空间……
再见,敬爱的老师们,感谢您六年中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
再见,亲爱的同学们,感谢你们在六年中给我带来了快乐,陪我度过快乐的六年……
再见,六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