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初中的生活就这样悄悄的结束了,但它却像昙花,虽然只瞬间一现却留给人们无限的回忆。期间,你也许会有一丝不舍和青涩,但更多的是花季的灿烂与青春的美好。面对即将毕业的学哥学姐们,我谨代表在校生向学长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祝贺你们顺利地完成了初中三年的学习任务,祝贺你们即将从新的起点开始人生的新征程。
在此,我也代表在校生向为你们的成长倾注了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正是他们的言传身教,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才使我们共同迎来了这个充满喜悦的丰收季节。
感谢你们在今年的中考中以骄人的成绩为母校铸就了新的辉煌,为我们后来人点亮了希望的明灯,为我们前进的道路竖起了一座闪亮的丰碑,他将引领我们沿着你们的足迹向前、向前、再向前。
有人说,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三年,一千多页就这样匆匆翻过,毕业的歌声就要响起,但回首往事,我们记忆中却清晰的刻写着你们的青春风采。从第一天踏入3中的校门,你们就是我们最亲近的学长。两年来,你们一直是我们学习的表率,我们共同努力,发奋学习,完善了人格,丰富了知识,锻炼了体魄,增进了才干。度过了人生最美好、最关键、最难忘的时期。
难忘我们共庆佳节,齐声高歌,留下一片片欢笑;难忘我们共同探讨人生,畅谈理想,勾画未来;难忘我们运动场上同场竞技,挥洒汗水,并肩欢呼……转眼间,你们已经完成了学业,即将升入高一级的学校。然而我们都不会忘记这些曾经给予我们温暖,教会我们感动的人。因为我们都不会忘记这份纯真的友情,纯真的梦想。我们为曾经有你们这样优秀的学长而感到骄傲。学长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天你们是桃李芬芳,明天你们将是祖国的栋梁!
当你们结束中考后,看到空了三分之一的教学楼,我们顿时感到自己肩上的重担。初三的日子已近在眼前,我们深知在即将迈向的台阶上,会有更多的波折和考验,我们要微笑着去面对。平静地去迎接,勇敢地去较量。我们要以学长们为榜样,好好学习,加倍努力,20年中考再创佳绩,为自己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我们初一初二全体同学祝愿初三的学哥学姐们带着回忆与微笑离开,在高中的学习生活中一路披荆斩棘,攀上自己理想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