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今天是一个你我将永远铭记的日子。我很荣幸地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站在这里,代表大家倾诉毕业生的心声。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向院校的各位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预祝XX届本科毕业生在人生旅途中攀登一个个新的高峰!
今天,我们毕业了,带着欣喜、激动,去寻找各自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相信凭借着从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锤炼出来的“全人”素质,我们一定能够勇敢地战胜未来面临的任何困难!我们有信心,让中南大学,让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我们骄傲!
请母校放心,我们毕业走向社会后,将在母校的注视下,在中南的推动下,以饱满的激情,以中南人特有的姿态,去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自我;请恩师们放心,我们会牢记教诲,鞭策自己,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祝愿母校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时俱进、蒸蒸日上,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祝愿各位和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院XX届的各位本科毕业生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我坚信:XX年后、20年后我们将会带着更加优异的成绩再来母校相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