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是一名普通的司机。我是1985年开始从事驾驶工作的。行车十几年来,我先后开过卡车,罐车,东风反斗车,大型拖板车等多种车型。无论开什么车,我都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安全行车几十万公里。多次被公司评为安全驾驶员和安全先进个人。其实在安全驾驶方面,我只是努力去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不放松警惕,时刻把"安全第一"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作为一名司机,每一天出车就意味着开始上战场。谁也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无论何时我都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做到不开英雄车,不开冒险车,不争道抢行,不怕别人超车。行车中每遇到一个道口,或这是情况复杂的路段,我都放慢速度,注意观察路况,宁等十分钟,不抢一秒钟。特别是遇到个体小客和出租车乱停乱靠的情况下,更是加倍小心驾驶,因为要做到常年安全无事故,是靠每一天积累而成的,而每一天的行使也是要从每一件小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