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关于交通安全的感人演讲稿500字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年一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与安全手拉手》。
相信大家都听到过平安是福,平安是金的话语,那么怎么样去保证安全,就要求我们做到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与安全手拉手。
红灯停,绿灯行,过马路,一停,二看,三通过,这些交通知识,每一位同学都应牢记于心。车祸猛如虎,滚滚的车轮不知夺去了多少人的生命。因此,在马路上行走,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在马路上玩游戏,也不能在马路上踢足球。在乘车时,不要把头伸出窗外。过马路时,应走斑马线。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我们小学生也向所有关心我们成长的大人们郑重承诺:一定学好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用我们的小手去拉爸爸、妈妈的大手,文明交通一起走。决不随意穿马路、闯红灯,决不在公路上追逐玩耍并排走,时时处处做一个遵守交通法规,关心他人的文明好少年。
祝你平安,噢~~祝你平安,你永远都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最后祝愿大家每一天都平平安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