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大家好!
大千世界,五光十色,各有所爱,有人爱红、有人爱绿、有人爱黄,而我独爱火焰蓝,因为他是抢险救灾尖兵——消防员的美名。
他们不畏危险,总在烈火中逆行。面对森林火灾或意外爆炸等险情,他们忠于使命有担当,逆行至火场中心扑火、疏散群众。
他们无视自身安危,总奋战抢险救灾一线。无论防洪抢险,还是抗震救灾,他们始终把生的希望留给了群众,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消防员的身影。
他们无私助人,不图所报,甚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火焰蓝,一个伟大、无私、爱国、敬业的称谓。他们挥汗火场、抢险救灾一线,常与死神打交道。虽然时间会逝去,但他们英勇的壮举却挥之不去,他们舍己为人的精神将永远长存。
致敬火焰蓝,致敬消防员!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