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七(6)班的,今天“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喜迎新年畅想未来》。
寒风料峭,冬意浓浓,我们的耳畔已经传来20xx年的脚步声。
回首往事,20xx年,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展望未来,20xx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对于每位同学而言,新的一年都将开启新的历程,新的历程都会承载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必将拥抱新的梦想。借新年到来之际,我想向所有同学们发出三点倡议
一、倡议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形成良好的人格素质和道德规范。倡议同学们在社会,能做一个恪守法律法规,践行社会公德的好公民;在学校,做一个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孝顺长辈、敢于担当的好孩子。
二、倡议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做到珍惜时间,奋发学习。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而青少年时期正是人生长河里的春天。我们只有把握现在的每分每秒,才能放眼于美好的未来。
三、倡议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对生活充满希望,充满正能量。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里,我们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机遇或挑战,有时我们甚至会遇到困难。但是我坚信,聪明的你一定明白: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努力的孩子。你一定知道:梦想是灯,能照亮前行的路。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梦想,坚守信念。这样,未来的你,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最后,我衷心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学习进步;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