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成为篮球球员的一颗新星。
每当看到电视里在播放篮球比赛的时候,我都会立即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业一样,但这可能是一个不好的习惯,因为还是学习最重要。我最初喜欢篮球是在五年级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成天无忧无虑,想着法子儿玩闹,不明白是谁把这一项目带进了我们这一群人里。由于要打篮球,所以我不得不从电视上学一些技巧。当望见电视里那些篮球明星在摆弄着各式各样的动作时,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模仿起来,即使手上没有篮球。
那时,我还忘了打篮球的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身高。就算自己学到的招式再多,个子不高,也等于白费功夫。因此,我珍惜每顿饭,不去浪费粮食,在我眼中,每顿饭都是我的生命,它不仅仅能使我充满能量,也能使我增长个子。如今,我已经一米六七了,已经成为了一个小大人,能够去朝篮球更好的方向去发展,去不断提高自己。上了初中后,交了许多跟我一样热爱篮球的好朋友,我们常常利用课余时间在一齐练习,此刻,我们已经能够与初二的学长们较量了,并且,我们有潜力打倒他们。
我下定决心要成为篮球运动员,我喜欢群众运动,更喜欢那帅气的投篮姿势。我不为别的,只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去努力,我期望在未来的NBA篮坛上,我会像姚明一样出名。
我们拥有理想,我们充满活力,我们是坚持不懈,为梦想努力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