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初夏的五月,带着几分青涩。多彩的季节迸发出活力与活力。怀着对未来完美的憧憬,我无怨无悔。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耀眼的光环,去追求感情、友情、亲情……去追求梦想,挑战的不仅仅是自我,更是青春。
风华正茂的年龄,充满好奇,充满无限的活力,在风靡大陆的流行音乐时,有多少帅哥美女跳着街舞,舞出他们的人生,舞出他们的青春,让街舞在他们眼中绽放光彩。只要有梦想,去拼,去奋斗,青春才能无悔,才不会留下遗憾。
看过了《正青春》,让我真正感受到了青春的酸甜苦辣,爱的青涩,明白到了青春真正的意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