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校里有很多种体育运动,比如有:铅球队、跳绳队、田径队和足球队等等的一些体育运动。然而,我就是里面的足球队,我非常的荣幸参加这个足球队。
参加了这个足球队每天晚上很晚才回家,就是下午放学后就拿着足球到操场上集合,我们班不止我一个人参加了足球队,还有六个人也参加了足球队。回到了操场上我们一共有两个教练,他们分别是李教练和宋教练,接着我们就开始了第一堂课的训练。我们从一次一次的失误倒一次一次的成功,从一次一次的失败到一次一次的胜利。我们宋教练对我们管的很严,我们李教练也是有一点严的。我们足球队也是非常的辛苦的,暑假你们都在开开心心的玩而我们每天却在练足球,因为我们还要去各种地方去踢比赛。比如:去梧州和龙门路小学等等,都会在那住上十几天,我们教练还会带我们去吃好吃的。
我们足球队要是每天都踢得好的话,就会选七或八个人组成一个队出去打比赛。我们每天七点多放学,作业一大堆,每天还要熬夜才能写完。我们足球队有小班、中班和大班,我呢就是大班的,我们大班都练一年多了。我们练足球都很累,但是我们最后还是一天一天的坚持下来了,我们还为学校获得了很多的奖杯。前不久,我们去梧州打比赛还为学校拿了两个奖杯。
虽然练足球很累,但是我热爱足球,我喜欢足球,我相信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