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安全在我心中优秀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敬队礼)
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安全在我心中》
当你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走进校园时,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可你是否想到,你有安全防范意识吗?
校园是我们每天生活、学习的地方,每天大约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学校里度过的,所以说学校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它关系到我们能否健康的成长,能否顺利地完成学业,也关系到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利益。可往往有些同学认识不到这点,随便在校园里打闹、在上体育课时不按老师的要求去活动,甚至还有放学后在楼梯上故意拥挤同学等现象,这样很容易造成无谓的伤亡,一旦悲剧发生,就会给家庭带来伤痛,给自己造成损失或影响学习。
安全是生活的根本,是幸福的基础,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是安全事故就在人们往往忽略的时候发生了。
生命是宝贵的,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错过了就再也无法挽回。大家知道,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永恒的主题,生存是一切的根本。为此,我们要加强和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一切源于生命,生命如此宝贵,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祖国的美好未来等着我们去创造!当你攀爬围栏的时候,当你在横穿马路是时候,当你给别人带来危险的时候,请你记住:“生命只有一次!”同学们,我们是冉冉初生的太阳,充满着青春与活力,散发着蓬勃朝气,让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享受如花的生命吧!遵守交通安全,遵守校园制度,珍爱生命——让安全与我们同行!与生命同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