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安全在我心中优秀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三年级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安全在我心中》安全是什么?
安全是忠实的保护神,日日夜夜守护在我们身边,让生命之树挺拔青翠;安全是什么?安全是脆弱的心灵,一瞬间,也可能支离破碎;安全是什么?安全是一个警钟,时时刻刻提醒我们:珍爱生命、注意安全。每天去上学,父母总不忘提醒我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上课时,老师常常教导我们,校内校外要注意安全。我们常常把他们的话当作耳旁风,而这所谓的耳旁风正是对我们关爱的叮咛!
一切源于生命,生命如此宝贵,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祖国的美好未来等着我们去创造!当你攀爬围栏的时候,当你在横穿马路是时候,当你给别人带来危险的时候,请你记住:“生命只有一次!”同学们,我们是冉冉初生的太阳,充满着青春与活力,散发着蓬勃朝气,让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下,享受如花的生命吧!遵守交通安全,遵守校园制度,珍爱生命让安全与我们同行!与生命同行!
几年前,一首《祝你平安》,响遍了街头巷尾。人们喜欢这首歌,因为它唤起了我们心中的共鸣。平安,才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同学们,安全就在我们脚下!安全就在我们身边!安全就在我们心中!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