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员工朋友们:
大家好!
“安全虽不是全部,但是失去安全便是失去了全部”,一句警言,提醒着我们人生在世安全第一,尤其是在日日夜夜在公路上工作的我们,树立安全意识的的重要性更加不容忽视。是的,安全虽不是全部,但假如我们不把安全放在心中,可能存在的隐患是无从防范的,它可能影响你我的工作,可能摧毁你我的生活,因此,我们必须将安全当做人生珍贵的财富精心珍藏。
安全事故,有时只是一念之差,却造成了令人追悔莫及的后果,可能是财产的损失,更可怕的是人身的伤害,财产的损失尚可挽回,但人身的伤害却往往无法弥补。难道要等到事故发生后再悲叹悔不该当初么?
每当听到或者看到一起安全事故的发生,我难免心中感伤。不知是否又有一个家庭在这场事故中破碎,是否又有一个天真的孩子被善意的告知,他的亲人去了很远的地方,却不再回来……他们流泪,我的心又何尝不是久久难以平静,时间也许可以冲淡伤痛,但是却磨灭不了伤痛愈合后的疮疤。
“安全出于警惕,事故出于麻痹”,假如我们每个人都多一点安全意识,少一分烦躁,多一分谨慎,我们所能维护的将不仅仅是自身的安全,更是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
看着车子一辆辆从身边驶过,我衷心祝福旅途中的人们一路平安,在今后的生活中拥有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