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很荣幸能够代表捐赠商家作发言。
近几年我们的企业、商店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积极回报社会。慈善助学,这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我们愿意积极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次公益活动,来表达我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使得我们的心灵得到一次净化、人生境界得到一次升华,同时我们也呼吁,我们的全社会都来关心我们的教育事业,使得我们的教育事业能够得到健康有序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公平的机会给每一个学生,同时也努力减轻中小学生的学习负担,让我们每一个学生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我们许多人也是学生家长,也能够充分的体会天下父母之心,只要人人充满爱,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我们个人、一个企业、商户的力量其实很微薄,今天我们的付出其实也仅仅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我们只是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能够在社会上倡导这样一个爱心风尚,让我们全社会都来关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点燃更多寒门学子的求学欲望、生活的希望。
通过这样的助学活动,我们也感谢这些寒门学子,正是他们那种与命运不屈抗争的顽强精神感动和教育了我们,作为企业、商户我们也需要以积极的态度来应对各种挑战,以一颗至诚之心,努力承担对社会的责任,一个勇于承担责任的人才是一个伟大的人,才会受到更多人的尊重。同样,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会受社会的尊重,才可以做大做强,才可以做长做久。才有可能被赋予更多的使命,才有资格获得更大的荣誉和财富。我们将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们常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天当我们用爱心在这些寒门学子人生最关键的时刻搀上一把,我们相信今后当他们成长为社会栋梁的时候,他们也同样会用他们的知识、他们的智慧来回报我们整个社会,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帮助他们,就是在帮助我们自己,也是在帮助整个社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