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交通规则是人们生命安全的保障,也是人们生活中务必遵循的规则。无论我们出门在哪里,都务必遵守交通规则,否则会造成交通混乱,还会导致事故的发生。
有些人就是因为不遵守交通安全而命丧黄泉。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逛街,我看见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风风火火地骑着自行车,好像有十万火急的大事,红灯亮了,他似乎没看见,结果被一辆大卡车撞倒在地上,头破血流……在场的人立刻把他送往医院,结果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因流血过多而死亡。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买书,在回家路上,我看到一个学生因上学快迟到,走近路,翻栏杆,脚下一滑,掉到地上,这时来了一辆公共汽车,从他身上轧过……
其实,无论夏天多么闷热,冬天多么寒冷,警察叔叔甘愿顶着烈日、酷暑,冒着严寒,放下安逸的生活维护交通秩序,我们没有理由还遵守交通规则。
为了母亲不再失去儿子,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我们应一致行动起来,遵守交通规则!让我们的世界充满阳光,开满鲜花,让人们沐浴在一片安逸、祥和、幸福的生活中,我们的明天会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