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是人生最基本的期待,也是人生最好的祝福。然而,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幸的是,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故……我们每天都要出去上学、工作和买食物……当我们走在路上时,交通安全非常重要。然而,对于一些人来说,交通安全意识的缺乏造成了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危及到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由于我们年轻,缺乏生活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种事故很容易发生在我们身上。但是,只要我们有警惕意识,懂得一些知识和规律,掌握一些避难和应急的方法,就能在灾难发生时获得最大的生存机会。
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
天津这个1000万人口的大城市,机动车90多万辆,自行车780多万辆,使得我市的道路交通处于一种比较饱满的状态。频繁的道路交通事故,甚至严重的人员伤亡,不断为我们敲响警钟。
打开交通事故档案,中小学生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事故发生的瞬间,家庭失去了孩子,校园失去了学生,每一个不幸的悲剧都让人痛苦。
因此,我们应该珍惜生命,安全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