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保持食品安全的问题。
俗话说:国家以人为本,人民以粮为先。食物是人类生存的第一需要。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活,影响到我们每个人的健康,更关系到子孙后代幸福,民族繁荣。不要谈食品安全,哪怕是一块豆腐,一颗豆芽,都可以会让你的身体残缺;如果不了解食品安全,哪怕一小包盐也能中断免疫系统的正常运转;不要食品安全,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想法,都能把生机勃勃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健康,多么重要!生命是多么珍贵!一旦我们失去了健康,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就不能再这样做了。
所以要时刻保持自己的健康,珍惜自己的生命,食品安全是生命健康最有力的保障。
现在很多人还是不在乎吃的食物是否安全健康,只想着一瞬间的食欲。我想再次提醒大家,那些东西不仅不卫生,而且在生产过程中,也可能产生致癌物。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有责任维护社会食品安全,从我做起,了解食品卫生安全常识,学习食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监督揭露危害食品安全的事件和不法分子,传播食品安全知识,为食品健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食品安全需要你的参与;食品安全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生活的美好源于健康,身体的健康源于食品安全,食品的安全源于
我开始了。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从现在开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