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来宾:
大家好!
生命宝贵,安全价格更高。人命至上。然而,安全是幸福生活的保障,是生活的基石,是快乐的阶梯。所以要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多一些安全,少一些事故危机。
看了安全教育中的例子,看了触目惊心的场面,看了血淋淋的数字,感受到了生命的价值和安全的重要性。有的时候,烟蒂虽小,祸害无穷。小烟头往往是大火的前奏,事故往往是灾难。
生命安全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话题,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话题。不管你是谁,都要珍惜生命,不要掉以轻心。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安全隐患,大多数人都是杞人忧天。其实正是因为这些小问题,才一步步对我们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俗话说,如果我们谨慎驾驶几千年,如果不注意这些小问题,又怎么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呢?所以要多注意发现和解决身边的隐患。
我们身边发生了很多不幸的事情。有时候因为处理不当,缺乏安全意识,一些小事就造成了不可收拾的后果,犯了大错。所以,如果你不想噩梦成真,就要注意安全,多学习安全意识,学会保护自己,为安全编织一个幸福的花环。遇到灾难不要惊慌,一定要保持冷静,自救或者求助他人。
同学们,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都潜伏着很多不安全的因素。生命既珍贵又脆弱。有时候,不注意,就会有危险和威胁。应该明白,每天都有上百名小学生死于意外。血淋淋的数字不只是数字,都是有血有肉的生命!一颗新发芽的种子瞬间被摧毁,所有的期待都破碎了,一切都消失了。这宝贵的生命之火开始了多久?生命的花季持续多久!这个血淋淋的教训一直在我们的警惕中:安全是生命的前提,我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生活像花朵一样娇艳,绽放着生命的美丽。人生只有一次,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珍贵的,但人生的花季只有一次,青春的火焰只开一次。怎么能不珍惜这段完美的时光呢?所以,要以安全为重,敲响安全的警钟,热爱生活,演奏生命的乐章,让生命之花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