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早上好!
开学的时候,当我们背着书包踏上新的征程的时候,有没有觉得身后有一双充满殷切希望的眼睛?你感觉到你包的重量了吗?充满了全家人的期待。
安全就是天堂!因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要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珍惜生命,首先要注意安全。
就像电一样,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电——电磁炉、电视机、冰箱、电灯、电风扇、洗衣机等。电是人的幸运之神。但是,有时候,电也是人的“天敌”,让我们无比难过。
有一个小女孩,因为想看电视,一个人在家,但是那天插座漏了电,小女孩突然摔倒在地上。先是有呼吸,后来死亡带走了她虚弱的灵魂,让人心痛!如此弱小的生命被无情的夺走。你觉得电也一样无情吗?
同学们,青春是美好的,却不会回来;生命是宝贵的,但也是脆弱的。所以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措施,保证安全,让我们的生命和青春大放异彩。
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家庭的幸福,为了我们国家的繁荣,为了这个世界,悲伤少了,快乐多了。让我们永远记住:
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一人平安,全家幸福;一个人上学,全家人都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