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男人只活一次,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它和你拥有的美好……”注意交通安全也是珍惜生命的一部分。现在死于交通事故的人太多了。他们是不是太委屈死了?
今天,我们学校播放安全问题,虽然学生们对安全提示了如指掌,但学生们仍然认真听着。第一,注意饮食!虽然放假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是学生应该注意健康饮食。1。不要暴饮暴食。不吃摊贩的食物,吃正规餐厅的食物。第二,不管交警有没有在场,都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比如过马路要看清信号灯,红灯停,绿灯走,人行横道走,千万不要爬过交通护栏;12岁以下儿童不准在道路上骑自行车;我们不能在路上玩和小组玩。我们小学生不仅要遵守交通法规,发现有人违章也要及时批评劝阻。
让我们更加自觉,成为一个负责任的学校的一员。为了你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不受损害,为了不再有家人因违反交通规则而悲痛和失去年轻生命的呼声,让我们遵守交通规则,做珍惜生命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