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演讲稿600字中学生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文明交通,你我安全。
随着时代的发展,交通总是伴随着人们的生活。但是,交通是一把双刃剑,在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隐藏着许多危险和隐患。每年都有无数人死于交通事故,学生占了很大比例。作为小学生,我们每天在学校和家里过着2.1分的生活,偶尔出门还要坐公交,走路。我们的生活与交通息息相关。如果我们过马路不小心,我们在花季的生活很可能会消失。
“千条路,安全第一”。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文明安全。首先,我们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其次,我们在路上,一定要审时度势,时刻保持清醒和理智。此外,更多的谦逊和耐心不能因为太快而毁掉一个美好的未来。最后,劝那些喜欢走路看书或者戴耳机的同学,过马路的时候摘下耳机放下随身物品。
同学都很年轻,正值壮年。为了防止“非正常出行,亲人两行泪”的悲剧发生,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文明交通,为你我安全!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