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上帝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是坚决的。它能让人思考、感受、倾听。只要有毅力,就能克服任何困难。但是,生活就像一棵脆弱的小草,脆弱到你不去注意,它就会从你身边溜走。
我们需要更好地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人行道、交通灯、护栏。这些交通“小卫士”无处不在,时刻提醒人们注意安全,保证人们安全出行。但是一年之内就有9万多人死于交通事故。
我曾经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铁轨上玩耍。我看见一列火车开过来,想跳过去。没想到被一根草拌倒在地上。火车飞驰而过,让小女孩失去了生命。看完之后,真的为那个小女孩感到难过。她和我一样大,是青少年最好的时候,要好好学习。然而,这个女孩因为一时的失足,死了,拆散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再想想,那个女生在学校也学了太多安全方法,肯定是写了《安全公约》,可是为什么会被火车撞死呢?小女孩只是兴奋得跳了起来,但没想到会有一段时间失去生命。但是,在川流不息的道路上,你经常会看到这样一个瞬间:在一个离人行道只有几步之遥的地方,一些学生无视人行道,毫无顾虑地直行过高速公路。也许,你已经习惯了这一刻,但你有没有想过,生活可能会停留在这一刻?
生命宝贵。如果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为了让生命永存,我们必须珍惜生命,安全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