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我在一个充满神奇色彩的国家成长——祖国。我的祖国拥有着500多年的历史和文化,是人类文名的摇篮。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古国,北京故宫、万里长城、圆明园都是人民璀璨的结晶。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联军闯进圆明园,把全部东西统统掠走。实在拿不动,就任意破坏。为了销毁证据,他们叫侵略者在圆明园里放火,我国这一园林瑰宝,全部烧成灰烬。
中国还未改革开放时,中国就像一直沉睡的狮子,当它醒来时却震撼世界。我们的祖国曾经使用“洋枪”、“洋火”,用双手造出原子弹、氢弹和卫星;在20xx年,“东方之珠”的香港回到了祖国的怀抱;20xx年,20xx年10月15日,太空中第一次出现了中国人的身影,从卫星和神舟五号可以顺利升空后,神舟七号也陆续升上空中。这一切足以证明,我们的祖国是一条腾飞的巨龙。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