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演讲稿200字_激情演讲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云南路小学六年级一班的刘鑫,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我是一名中华的少年,中华的水土养育了我。
我知道我的祖国曾经遭受过千千万万的灾难,我的祖国和我的先人们从无数的灾难和困境中走来,换来了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强大。
同学们,祖国曾经的辉煌,今天它又从现了:我们自己制造了火箭把嫦娥1号、2号送上了天;地上到处是宽敞笔直的大道;高铁,地下轨道……而“白斗”也即将导航,技术本领一点都不输给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
我的祖国一定会变得更加地强大!而且,总会有那么一天,让祖国强大的担子也会扛在我们的肩上。
今天的努力学习,就是在锻炼我们明天能肩挑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