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演讲稿200字_激情演讲
尊敬的老师,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怀着满怀的激动和自豪来演讲“祖国在心中”。
祖国是一朵盛开的鲜花,而我们则是给祖国滋养的蜜蜂。让祖国一开于离开美丽,正如大家所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是中华儿女的根。中华大地给予了我们许多优美的名字,如:龙的传人,炎黄子孙……
翻开昨天的历史,我们看到许多中华儿女,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抛头颅,洒热血,不向残暴低头,不向诱惑低头,在祖国危急,时又有多少中华儿女不是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来换祖国的平安昌盛?如果没有这些人没有这些人的民族责任感和一颗炙热的爱国之心,那我们祖国将不复存在,前一辈人的责任我现在由来我们担,前一辈人的热血和爱国之情,现在由我们来传承。我们会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让祖国的锦绣山河更加闪亮辉煌。
最后,让我们说一声“祖国,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