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演讲稿200字_激情演讲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同学们,在我们享受这一切的时候,我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谁给的?在我们享受这一切的时候,我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呢?
回忆中国的历史,火烧圆明园的痛苦,鸦片战争中,中国人的无能……是我们的祖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回了我们中国人的尊严,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如今,我们已让世界惊叹不已:神七问天的壮举,奥运会的圆满成功,三峡大坝的壮观让我们感到自豪!
20xx年的雪灾和地震,现在的金融危机都没有压垮我们中国,这足以证明我们的强大!
祖国在进,一切美好的憧憬已经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把握机会,努力向前,我们的决心是坚定的。让中华五千年的浩然正气在青春的火焰中闪现,让我们爆发全部的潜能,为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而努力拼搏、共同奋斗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