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她美丽而宽广;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
她勤劳而坚强;在世界的东方。有一片广阔的沃土。她神奇而辽阔。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她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从小以来。“中国”这个字眼在我心中已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记得小时候妈妈指着几面国旗问我:你最爱哪一面?我自豪的回答:当然是中国的五星红旗了!妈妈又问为什么呢?我说:“因为中国的红旗最鲜艳."因为我是中国人,因为我身上流淌着在中华民族的血液,因为我是炎黄的子孙千百年来我的祖国饱经风霜历尽风雨。
如今的中国,已不是任人宰割的弱国。如今的中国拥有光辉灿烂的文化,创造着让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伟绩。
你看,神州飞船一飞冲天;嫦娥一号邀游月空;伟大的祖国申奥成功正在与时俱进,正在飞速发展。
都在向世界昭示:中国正在与世界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