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侯,我不知道什么是祖国,后来,我问了父母,才知道就是我们的祖国。祖国就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长大了以后我渐渐知道了,我们是一个拥有5千年的历史的文明古国,是拥有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泱泱大国。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拥有世界上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它高8844.43米。还有有代表性的城墙——万里长城。它像巨龙穿行在祖国的大地,连绵起伏,曲折碗蜒,总长度是8851.3千米。东起山海关,西到嘉峪关,是世界上的城墙,它不仅世界上的一大奇观,它还代表着我们的祖先在很早以前就非常非常厉害!
人不但厉害,还很坚强!四川汶川发生了5.12大地震,但我们没有倒下,而是齐心协力的救助受灾人民共渡难关。最后,我们又把汶川恢复了原样。
我们很厉害、也很坚强,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就是与别的国家不同的人!我为我是人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