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伟大的祖国历史悠久,五千年文化源远流长;我们伟大的祖国地大物博,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国土美丽富饶,蕴含丰富;我们伟大的祖国文化灿烂,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中国位居其中;四大文明,惠泽世界。
我们国家是拥有十三亿人口的大国,名胜古迹数不胜数,有奔腾万里的黄河,有直穿云霄的珠穆朗玛峰,有优雅清新的西湖,有曲折蜿蜒的长江……
我们伟大的祖国多么了不起啊!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世界十大遗产名录之一—万里长城,它凝聚了多少心血与力量!神五、神六、神七的升天,不仅带去了十三亿人口的梦想与希望,也带去了智慧的结晶;俯视着蓝色球体上那只昂首挺胸的雄鸡,一种自豪感涌上心头;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完成了中华母亲一百年来的愿望;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为祖国而骄傲!背这一首首古诗,我领略到二月的春风,垂下的丝绦;写着一个个方块字,我感受到二万里长征的英雄豪气!
我们铭记直中华母亲创下的世界奇迹,更不会忘记她承受的千灾百难。我们的祖国美丽富饶,才使得国门外的豺狼时时窥探年7月7日,日军攻占我国,发起对东北三省的进攻,我们的祖国被践踏的伤痕累累,满面疮痍!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些苦难,我们的祖国才变得坚强与美好,才能让世界所瞩目。
我们伟大的祖国,我爱您!你从一个稚嫩的婴儿逐渐成长起来,如今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而您也越来越年轻。
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亲眼目瞩您长高了,一条条高速公路,一座座高楼大厦,都见证着您的成长。从幼稚道成熟,才落后的富足,您有这不平凡的经历。
我们位的的祖国,让我真挚的对你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