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简短篇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河山只是梦,祖国多年不近,但无论如何,即使在另一个国家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很激动。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是中国人的孩子,我是黄帝的子孙。
黄河追踪者不能像问号一样把身体拉直,长城也挡不住外国大炮的弹片。这句话是我们在中国遭受的屈辱。帝国主义者和当时的一些强国攻击我们的祖国,想要控制、夺取我们的祖国,让他们被屠杀和奴役
还有圆明园事件。当时英法联军烧了圆明园,抢走了花园里的很多财宝,烧了我们花园里搬不走的财宝。烧了一晚上。第二天,虽然火灭了,圆明园却
火里还剩下几根木桩。中国当时遭受了多少屈辱,损失了多少国宝?
然而,我们最终打败了侵略者,我们的祖国逐渐变得越来越强大。没有人敢侵略我们的国家。这是我们中华民族团结和爱国的力量
所以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平静。世界人民用自己的行动关心和保护我们的祖国。同学们,我们也要保护我们的祖国,永远不要让她再受到任何伤害。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