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简短篇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有无数的大好河山。快看!一条龙在山里晃动得很快,那就是长城。爬上长城,享受祖国的美丽。快看!大山湖把祖国装饰的很美,就是桂林。走进桂林,感受祖国美丽的风景。听着!中国人心中有一条河,那里就是祖国的摇篮黄河。有多少中国人被这无尽澎湃的声音所鼓舞。难道我不应该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吗?
我们的祖国有许多有才华的人。为中国崛起而读书的周恩来,从小就在学校读书。老师问他为什么读书,他脱口而出说他是为了中国的崛起而读书!看,我从小就有振兴中华的志向。只有人民的灵魂是宝贵的,只有发展了的成分,中国才能取得真正的进步。这是被称为国魂的鲁迅先生说的。我知道我死了,地球上的一切都与我无关。但唯一让我心痛的是,我没能看到祖国统一。因此,当伟大的宋军团队重新夺回中原的那一天到来的那一天,你举行一次回家的宴请仪式,别忘了告诉我这个好消息!这是陆游临死前对儿子说的话,总是忘了自己的祖国。好大的感觉!自古以来,生命中没有人死亡,丹的心将被铭记。这些诗都在鼓励我们好好爱自己的祖国!
在四大古典小说中,祖国,每一部都让我们激动不已。书房四宝,笔墨永远伴随着我们。祖国的四大发明是指南针、火药、印刷术、造纸术等等。这难道不值得以享受一个古老文明为荣吗?
五十六朵鲜花盛开,装点着祖国的园林。让所有中国人更强大。少年强则强,富则立天下,然后中国立天下!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