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歌颂祖国母亲》。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条腾飞的巨龙,那就是生我们 养我们的祖国母亲!我亲爱的祖国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奔腾的黄河长江是母亲的血脉,连绵的长城是母亲的脊梁,巍峨的喜马拉雅山更让母亲傲视全球!
我们铭记中华50_年悠久的历史:
当世界还处在愚昧和混沌的时候,古老的东方,象征生命的火种已经熊熊燃烧。
当欧洲还是教会神权统治的时候,中华儿女已经用四大发明拉开了中国历史的帷幕,人类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篇章!
改革开放,一个个现代企业腾飞,一座座高楼大厦耸起,_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神舟7号飞天登月,开启了中国航天事业新篇章!
身为中华儿女 龙的传人,为祖国母亲辽阔的大地 秀丽的山川 悠久的历史,我同样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我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时刻准备着,用自己勤奋加智慧,谱写一首中华民族更加漂亮的诗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