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她是我们出生的土地,成长的摇篮,养育我们的母亲。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回首XX年前,1949年10月1日,是一个令所有华夏儿女难忘的日子天安门广场上,百万红灯,千万彩旗,人们欢聚在一起。毛主席向人们扬手致意。刹那间,万多礼花洒满了天安门的 高空。“新中国成立啦!”话音刚落,天安门前一片欢腾,每个人心中洋溢着喜悦与自豪。结束了苦难,结束了封建,结束了腐败;迎来的是幸福,是开放,是成 功。
XX年后,我们敬爱的邓小平爷爷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了改革开放的正确道路。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今已是20xx。发达的上海;热闹的苏州;繁荣的香港;美丽的杭州。这难道不是革命先烈的功劳?难道不是邓小平爷爷的功劳?就说说我们苏州吧。
XX年中,苏州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居住环境,生活水平,文化教育都大大改善了。园区,新区相继开发。每周六晚8点整,金鸡湖上就会放起水幕电影,我们被深深吸引住了。圆融时代广场,商场里物品琳琅满目,逛上一天都逛不完。还有新造的摩天轮,是世界上最高的!我都被苏州的一切吸引了。
啊!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