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祖国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名词啊!她像我们的妈妈,像我们的顶梁柱,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
祖国妈妈的生日就要到了,你们是否还记得那疼爱我们的祖国母亲呢?祖国妈妈带我们参观了,她璀璨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有巍峨峻拔的黄山,有碧波环绕的宝岛,有苍苍茫茫的草原,也有波涛汹涌的黄河,更有陡峭峻拔的昆仑。
这些难道你们都忘记了吗?祖国妈妈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风景名胜和多样的乐趣,同时她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数的欢乐色彩,她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其乐融融。这些难道你们都忘记了吗?她可以无谓的付出保护我们。这些你们都忘记了吗?我们的家是一个大家庭,祖国妈妈陪我们度过了无数的风霜,无数的欢乐的时光。这些你们都忘了吗?
十五的中秋圆圆的月亮,加上圆圆的月饼真是圆上加圆。祖国妈妈陪我们赏着这皎洁的月亮,陪着我们吃着细腻柔滑的月饼,喝着芬芳扑鼻的花茶,在幸福的气氛中度过春节,祖国妈妈陪我们看那充满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的联欢晚会。
我们吃着年夜饭全家都在哦!这真是幸福洋溢啊!那滋味别提有多好了,就像冬日的下午茶一样温暖着,滋养着我们的心田,端午节来了他带着龙舟、船手、粽子、糯米茶和对屈原的那份满满的爱,朝我们和祖国妈妈飞奔而来。甜甜的粽子香香的糯米茶,它们在向我们传达着,屈原对祖国妈妈的那份满满的爱,他们回来了,重阳节带着我们挚爱的亲人从天边回来了。手捧鲜花我们迎接亲人,祖国妈妈也在迎接她的孩子。
祖国妈妈和这么多的朋友,家人陪我们度过这些多姿多彩的年华,这些难道你们都忘记了吗?现在祖国妈妈的生日就要到了,给我们亲爱的祖国妈妈准备一份生日礼物吧!我们是祖国的孩子,我们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们不能忘记祖国,祖国将永远在我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