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最新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我们身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黄皮肤,黑眼睛不改的容颜。在这锦绣山川中我们安居乐业,其乐融融。可如今的太平盛世来自于前人的努力。这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嘛。而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家——中国!
如今的中国日益强大,在世界上抬起了底下百年的头,身为中国人我们要自豪。当然那些不堪回首的历史我们更要铭记!
奥运会时,刘翔不负众望登上了冠军的宝座,全场华人的激动溢于言表!
我们天天挂在胸前的红领巾,是中国的骄傲;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是中国的标记;杰出的人才,是中国让更辉煌的栋梁!
啊!祖国,我们共同的家。我们要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少年强,则中国强。从现在开始为祖国说一句鼓励之词,献一份绵薄之力。祖国在我心中,没了中国,我们就是无依无靠的“流民”,我们要振兴国风,让中国的耻辱不重蹈覆辙,更要让我们的辉煌长留!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国人才,层出不穷。中国经济,四通八达,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