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400字最新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古国,北京故宫、万里长城、圆明园都是人民璀璨的结晶。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联军闯进圆明园,把全部东西统统掠走。实在拿不动,就任意破坏。为了销毁证据,他们叫侵略者在圆明园里放火,我国这一园林瑰宝,全部烧成灰烬。
20xx年xx月xx日,太空中第一次出现了中国人的身影,从卫星和神舟五号可以顺利升空后,神舟七号也陆续升上空中。这一切足以证明,我们的祖国是一条腾飞的巨龙。
展望未来,同学们,让我们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祖国发展的宏图;让我们用画笔描绘出祖国辉煌的明天;让我们用双手托起祖国未来的蓝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祖国的未来将由我们创造!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