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你们好!
我叫,很荣幸今天能代表急诊科来参加今天的演讲比赛。下面我演讲的题目是《做天使无怨无悔》。
如果我们的医院是一棵参天大树,我们则是与树干息脉相连的片片绿叶,如果就死扶伤的事业是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我们则是激流中悄悄绽放的朵朵浪花。
花美美在外表,人美美在内心。争当排头兵,就要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地为病人服务。努力创建一个和谐、温馨、舒适的人性化诊疗环境。科主任和护长以身作则,对病人嘘寒问暖,态度像春天般温暖,工作像夏天般火热。我们的职业被誉为“白衣天使”,是人们对护士形象美和内在美的神情赞誉。一袭飘然白衣,是一棵纯洁的心灵,一顶别致的燕帽,是一项守护生命的重任。作为一名白衣天使,面对患者渴望的目光,我们义无反顾,面对工作的一贯平凡,我们从容不迫,面对肩负的神圣职责,我们兢兢业业,面对时代的召唤,我们一往无前。因为我们的双臂撑起的是希望,因为我们的双手是托起明天的太阳。如果说,无私的奉献精神是白衣天使永恒的追求,那么,高尚的医德风范则是我们所珍惜的生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我们不平凡的业绩,爱与奉献是我们白衣天使永恒不变的主题!爱与奉献是我们白衣天使无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