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前世回眸的太多,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意外的擦出那最绚丽的火
听着歌,夜又如此寂寥,牵挂着,心又如此的奇妙,悸动的为你牵挂着,想着你是否已经睡着,熟睡的样貌表情如何,可有梦,梦里可有我。
滴墨印情,浓淡都在笔锋,深心刻爱,深浅全靠心真。感情的路,我会努力去铺,只为让爱没有末路,绝不让断点在路上出现。许你一生的幸福,绝不让你输。不要你有那体会,只要爱的滋味。爱了,就要刻骨铭心的好。一辈子一次的痛快燃烧,一生一次就好。
夜深远望,你的方向,漆黑的夜空星星也为我们照亮,更何况还有属于我们的月亮。也许夜本就不是漆黑的,只是因为空才显得黑,有光的夜开始变得有些浅蓝,就像海面那种清澈的蓝,那蓝显得有些梦幻,就像只有梦里才看得见,只是浅蓝的背景下裹着浓浓思念。
如果有一天,我们牵手站在海天一线,我想在梦幻的蓝色里,告诉你我会爱你多远,那距离就像遥遥无边的蓝,尽头很远很远,远到此生都不会看得见。那是思想都无法触及的远,心停跳,情依然,爱是无边的海岸线,今生都走不完。
除了伤感,我不善于再书,除了你,我不屑于再爱,文字里你的影子,似隐似显,如梦如幻,分不清夜有多寒,却清晰了心有多坚,前路再难,为你我能撑起一片天,只为你说的永久,只为那个称呼你叫的那么甜,只为爱了,就要宠你上天。
如果人生真的只是一出戏,我愿陪你演出个幸福的结局,就算开始会有太多的不如意,可我相信只要用心去爱,就会让一切都变得都如意。相遇相爱只因缘,可知缘外还需份,除了珍惜我们还要学会营造份,感情只要用心经营,越久越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