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成长故事犹如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不清。现在,就让我摘下一颗最耀眼的星星来给你听,有这样一件事,令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世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六一儿童节,妈妈特地从公司请了半天假,带我去动物园玩,在动物园,我们拍了许多照片。我可开心了!和小伙伴们做游戏,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
回到家,妈妈叮嘱我;“卓航,抽屉李有想机。你乖乖在这儿看电视,等妈妈回来以后带你去洗照片,洗出来就能看见你拍的照片了!说罢,便匆匆走了
妈妈走后,我心中一直有个谜团未解开;洗照片?洗,洗是什么意思?哎,不就事放在水里洗一洗吗。还是我自己来洗吧!
于是,我走进厨房,打开照相机后盖。打开水龙头,放入水中冲洗起来。洗了好一会儿,照片还是没有被洗出来,我沮丧地将照相机放回原处。
已是傍晚时分,妈妈回到家。准备带我去洗照片。突然看见了相机上的水珠,便问我;相机怎么这么湿呀?“我连忙把我的“杰作”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用食指点了点我的头说;“小傻瓜,洗照片是指在暗房里用一种特殊的药水洗出来的,”我听后,也哭笑不得。
喃喃自语道“原来洗照片还真有学问!”
结果,照片曝光了,自然无法洗印。而照相机也因为进水而弄坏了。
现在,这件事虽然过去了4年了。但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想指着自己的鼻子笑笑当年的那个懵懂,天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