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护士姐妹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最美》。
当季节走进粉红色的五月,当枝头变成郁郁葱葱的绿洲,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您注意到了吗?天使们正轻唱着南丁格尔的誓言、迈着轻盈的步伐、巡回在一个个病人的床前天使,是美的象征,我们渴望成为真的天使,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丽,而是因为她能给人们带来美好幸福的生活。护士,这个平凡的职业,之所以被人们称为白衣天使,不仅仅因为她们身着美丽的白衣,还因为她们凭着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坚韧信念,像春风,拂去人们的疾苦;用热血,温暖寒冷的心腹;用爱的丝线,缝合病人身心的创伤。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