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护士演讲
尊敬的领导、各位评委、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
百花盛开的五月,迎来了我们自己的节日。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涌动着一股无言的欣喜,在这里,我将同姐妹们一起唱响天使的赞歌。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生命因我而精彩”。
护士的工作是平凡的,但它同时又是神圣的,因为它是健康的使者,是生的希望。“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姐妹们,我们的奉献是何等重要!作为一名白衣天使,面对患者渴求的目光,我们义无反顾;面对工作的一惯平凡,我们从容不迫;面对肩负的神圣职责,我们兢兢业业;面对时代的召唤,我们一往无前。
尽管青春在燃烧中消尽,但我骄傲,因为一个个患者通过我的护理,重新扬起生命风帆;尽管没有惊天动地丰功伟绩,但我自豪,因为我让健康重新拥抱每一个躯体和心灵。姐妹们,让我们大家一起,用心、用爱、用微笑为生命注入永远的光芒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