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爱岗敬业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此时站在这里我感到无比的荣耀,能够作为教师代表来讲述我对自身岗位的热爱和认识,这是一件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事情,同时我也想感谢每一位领导以及同事们对我工作上的包容和支持。今天我所要演讲的主题是“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期待大家细心的聆听!
作为一名小学教师,爱岗是我们最为根本的事情,如何爱岗?对于我来说,爱岗莫过于就是做好自己本身的工作,把教育事业稳扎稳打,把自己的责任感一步步的加强。而敬业则是在教育的基础上想方法去提升自己,提升这份事业的价值。一个人的价值是不可限量的,而在这份工作上,职业的未来也是不可估量的,所以我所认识的爱岗敬业,无非就是在基础的工作上,做到专一、专注、认真、仔细。
敬业是需要我们强大的内心去持恒的,所以对于未来的工作而言,爱岗是首要,敬业紧跟其后。有了这二者,我们的教育事业将会一步步的提升上去,我们在这份事业上的创造也会越来越高。我坚信自己是有这样的一个信心去做到的,我也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同事在爱岗敬业上,都会有自己的一个标准。让我们一同期待更加完美和敞亮的明天吧!
对于这份教师事业来说,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我也很享受在这份工作上创造和奉献自我的那种精神,或许未来并不会按照我想象的样子去发展,但是我相信当我在这个岗位上做好了自己时,未来给予我的答案就一定不会让人失望的。作为一名教师,我不仅要热爱自己的这份事业,更要在这份事业上尽到自己的职责,不辜负每一个人对我们教师的期望,也不辜负这份事业给予我们的尊重和光荣。
爱岗,是我身为一名教师的根本;敬业,是支持我努力和坚持下去的动力和要求;尽职,是我对这份教育事业的尊重;尽责,是我对所有的学生最大的承诺。或许未来仍有很多的挑战在等待着我,但是相信到了不远的未来,我再回望现在的时候,我的内心一定是充满了欢喜和满足的!
作为一名人人敬畏和爱戴的教师,我会尽好本身职责,努力朝未来发展,在工作当中坚持原则,尽忠职守,树立一个好的教师形象,为这个岗位贡献出自己最大的价值和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