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眼神优秀作文
一个眼神,可以传递爱心和温暖,一个眼神,可以给人带来开心和伤心,一个眼神,可以送去对朋友的关怀。
这是一个睛朗的一天,我在家里玩电脑游戏,正当我玩得兴高采烈,无法自拔的时候,门外突然有人按了一下门铃,这时,我心想会是谁呢?今天爸爸妈妈都去外地了,难道是阿姨过来吃中午饭?可是,这里只有我一个人的饭呀!于是,我暂停了游戏,去猫眼看了一下,我看到猫眼外,一片昏黑,然后,我就叫那人让开一下,在我的视角里出现了一个从未谋面的身影。
我问他:你是谁,我怎么不认识你?然后,他自称是我的邻居,他的眼眶里挤满了泪水,这时,他的眼神仿佛向我乞求着什么,然后,我就让他进来了。
这是一个目测11岁的男孩,他跟我说,他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再详细的事情我也没问,于是,我把自已的午饭给了他,我自已吃泡面。他的眼神又露出了感激的眼神,有种想表达谢意,但又表达不出来的那种感觉,但是,我的心已经体会到了,那种开心的眼神。
这大概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次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