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作文400字 10
我的老爸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他眉毛浓浓的,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像个外国人,嘴唇不薄也不厚,头发乌黑发亮,简直像电影里的明星。
虽然我的老爸比别人的老爸年龄大一些,可是手脚灵活,看起来比别人都年轻。
有一次,外婆叫我吃饭,我正准备出发。他突然笑嘻嘻的站在我面前,挡住了去路,我一点也不怕他。我赶紧往左边跑,他好像提前看到了我的心思,就往左边挡;我接着往右边逃去,他又往右边挡。我灵机一动,想从他胳膊下面钻过去,他又赶紧蹲下去。我看准了机会想从他旁边跃过去,还没等我抬脚,他就呼的一下站起来。有这样的老爸,吃个饭还真是不容易呀!
老爸不仅经常难为我,还很调皮。
有一次,我和伙伴们一起骑自行车。骑累了,我们就跑到别的地方去玩了,不一会,我看见老爸骑着我的小自行车到处跑,那样子就像杂技团的演员,逗得我和朋友哈哈大笑起来。而他的脸上还挂着像小孩子一样灿烂的笑容,玩得不亦乐乎。
我的老爸真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