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记叙文
我喜欢我的爸爸,接下来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他吧!
我的爸爸高高的,胖胖的,脸圆圆的,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简直可以把没理的事说成有理。
爸爸的特长是做饭。爸爸做的菜比外面厨师做的好吃一百倍,我觉得爸爸可以开一家饭店了。爸爸的拿手好菜是奥尔良烤鸡翅。爸爸做的鸡翅金黄金黄的,看上去油光发亮,闻起来更是香喷喷的,简直让人垂涎三尺。每当鸡翅做好时,我就会冲进厨房,端出鸡翅,拿起一个,咬上一口,又香又嫩,真好吃啊!我恨不得把整个鸡翅放进口中。我总是把骨头啃得干干净净,妈妈笑我说,我啃的骨头简直连小狗都不要了。
我和爸爸会经常下棋。以前我总是输。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玩斗兽棋,眼看爸爸就要赢了,我着急地哭了起来。于是,爸爸就让了我一步,最后我赢了。不过,现在我就不会耍赖了。五子棋和斗兽棋我和爸爸都是棋逢对手,不相上下呢!
爸爸既严厉又温柔,我做错事的时候爸爸会很严厉,但我做对事的时候爸爸又会很温柔。我的爸爸不管是严厉还是温柔,都是爱我的。我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