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阅兵心得体会
今天是祖国的六十华诞,首先,我在这里深情的对我那伟大而可亲可爱的祖国道一句:生日快乐!
国庆阅兵是早上十点准时开始的,一点不好意思的是,这是本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现场观看国庆阅兵直播,所以在阅兵前一直设想着此次阅兵将是怎样一种形式展现给全世界亿万万观众的。
然伴随着现场解说主持的开幕白,天安门映入眼帘,旗帜兵的169步走进天安门,胡锦涛主席乘检阅车一句句的“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一列列待检阅队伍的英姿飒爽。帅、视觉冲击力的挑战。已经没有词儿此刻可以用来形容此情此境。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无声胜有声!
接下来的分列式、开天辟地方阵。春天的故事方阵、改革开放方阵。艰苦创业方阵、科学发展观标语方阵。美好未来方阵一个接一个通过天安门接受领导们的检阅、接受全国人们的检阅,展现出来的英气、生气、灵气,无不天衣无缝的印证着“中国速度”正如同一轮冉冉生气的太阳,光芒四射!
国庆阅兵心得体会【优秀7篇】
最后,给今天阅兵式上的全体人员送上一句在“谢谢”,你们的不简单,我们记住啦!这不,最后用孩子们的游行,预示着祖国的未来,也承载着你们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