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心得体会(优秀15篇)
梦想,是青春不变的号角。在中华民族发展的各个时期,是一代又一代的青年用他们的梦想熔铸了民族的振兴,用他们的血肉捍卫了民族的尊严。至今,五四运动中热血青年的呼喊仍然回荡在我们耳边,激励着我们用自己的汗水去铸造我们这个时代的“中国梦”,让青年的热血真正成就祖国的繁荣兴盛。至今,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爱国情怀穿透时空成为每一个有志青年共同的心声,让我们真正懂得追求的意义。时至今日,热血青年的时代宣言时刻激励着我们,历经中华民族革命和改革的多难年代,在如今这样一个和平繁荣的年代,青年更应该继承爱国之志,矢志报国。
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心得体会(优秀1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