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们都在学习,在这过程中,有的人采用勤快,努力的态度,因为他们有责任心;有的人把学习看作无所谓,非常懒惰,那么就一事无成了,不管你是否有所得,地球照常转动,社会照常进步,旭日总会升起,一切的一切都不
家喻户晓的“五四运动”,她是由许多的爱国人士发起的,青年们个个雄心勃勃,他们抱着一颗爱国的热忱之心,为祖国拼斗,是我们国家坚实有力的后备军,我们应当向他们学习,在精神上支持他们,以他们为楷模,在学习上为国家出一份力。五四,它只是一个代表,代表着一个光荣的无数英雄事迹,具有很大的历史价值,我们要
现在的中国正处在蓬勃发展,生机盎然的环境下,我们应该首要完成自己的学业,有了宝贵的知识,才能勇于创业,那么美好的明天很快就会到来。
有些事虽然你努力过,试过,没有成功,你就会气馁,但只要别人一劝说,又重新有了信心,本来厌恶世俗,也会变得对未来充满懂憬,当旭日升起时,心情就会格外的好,那么以后遇到挫折也要回想以前那些美好的日子,那就会恢复自信,如果想真正创出一番事业,就应真正地付出心血,那才会有血本归。
不管在社会上还是在学校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学习,只不过是学的多少罢了,人当然要学好,不能因一念之差而走了歪路,这样就对不起祖国了。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在进步,你不努力,落后的是自己,别人只会看你笑话,谁会来帮助你,我们与时俱进,不能让社会适应你,只有你去适应它,所谓“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
旭日东升时,你有颗奋进,进取的心,希望当旭日西落时,你仍旧保持着那颗永远也熄不灭的心。
祖国的未来等者你去创造,时间不等人,我们不能丢中国人的脸,奋斗吧!努力吧!我坚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