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心得体会
5月10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勐堆乡广大青年干部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刻苦学习,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尽责,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心得体会(优秀15篇)
“我们要有责任,有担当,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向上好青年,让青春闪光,一直跟随党的步伐,响应团的号召,努力前行,不负青春!”收看过后,勐堆乡团委副书记曾卫云激动地说。
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心得体会(优秀15篇)
“作为一名民兵,我们会认真做好值勤值班工作,哪里需要我们就到哪里,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抽时间‘充电’,不断进步,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望天山隧道执勤点民兵杨仕玖说。
据了解,杨仕玖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听说村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便主动请缨到执勤点跟着执勤,平日里,轮班休息间隙,他都会带着执勤点上的兄弟们学习,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再苦再累他们都不曾有过怨言。如今,这伙年轻人在这个新设的执勤点已执勤了3个多月。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心得体会(优秀1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