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岁月的烽火。走过历史的云烟,在人类浩瀚的旗海中始终闪烁着一面鲜明的旗帜。那是青春树立起来的旗帜,这面旗帜是我们可以看到那些在暗夜里不畏艰难,匍匐前进,寻找着光明未来的革命青年。
时间同白驹过隙,分秒必争,每时每刻我们总在与时间赛跑,今天我们不知不觉又要到了五四青年节,我的心中感慨万千。
如今我们活在自己的花季。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健壮体魄,学习着别人梦寐以求的知识,感受着来自祖国的关怀。
今天五四大旗传到我们手中我们流淌着的是我们祖先英雄血液,我们品味着的是我们祖先传承下来的文明,难道我们不该把这赤色的旗帜者侵染着祖祖辈辈鲜红的旗帜扛进21世纪吗?
长大意味着烦恼增加,意味着责任的变多,但我不会退缩,更不会畏惧。"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带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我们是八点钟的太阳,飘扬的团旗昭是着我们的使命。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让我们发扬五四爱国主义和创新精神,让我们去谱写三个文明建设崭新的篇章,去迎接21世纪伟大民族复兴的曙光。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不错的,我们应该珍惜这一段短暂的时光,努力奋斗,彰显时代风采,使青春时光变得充实,快乐。青春的时光这么短暂,而现在又处于黄金时代的我们又要怎样担当起青春的使命呢?
我们要担当起青春的使命,就要知道青春的使命是什么。从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来看,青春的使命是不断的获取新知和收获经验,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坚不可摧的基础;从服务国家和人民的角度看,我们要将最火热的青春献给最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当然,今天的学习也是为将来打下基础。
作 合理的利用他们了解历史,憧憬未来。
作 我们在做到读书的同时,也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积累经验使自己的见识更广,阅历更加丰富。
我认为青春的使命是确立自己将来的奋斗方向,多读书去旅行,最后到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如果做到了以上的全部,那么你就完美诠释了青春是什么,青春的使命是什么。这段青春的时光虽然很短暂,我们要趁这段时光没有被时间的洪流卷走之前,努力奋斗,为将来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