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星期以来,我们班发生了许多事情。
铃声响了,同学们赶紧跑到自己的座位上,端端正正的坐好,等待老师来上课。过了好一会,老师好没有来,顿时,教室里热闹的像个菜市场。同学们趁老师没有来就给旁边人讲讲话,有的同学很自觉老师没来拿起书来叽叽呱呱的读,有的还哼着小曲。刚才还是鸦雀无声,现在教师里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闹个不停,大家谈笑风生,说的还真高兴,教室里像是他们的自由地一样,管纪律的同学也是我们班长薛观宏,他大叫说:不要吵啦,谁在吵我把谁的名字记在黑板上,这是教室里安静了许多。在毛宁青的一声尖叫声中教室里有沸腾起来。
有同学的名字被记了上去,还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仍旧在谈天说地,有的同学还放肆的大叫,平常很调皮的马月杰,还跑到门外给大家望风。他无意间听见老师的鞋子响,就对同学而大叫:老师来了,快坐好。 ,凤老师见我们做的端正,嘴上挂着一丝微笑说: 这次表现不错
我们不应该这样做,要在没有老师的情况下,好好学习,我们一定会该了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