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竞选的是“班级的元首”——班长。当然我有两点理由。
第一个理由是我已经担任班长五年了,在这五年里,同学们可能大多对我的感觉是十分严厉。有时候犯了错我就会毫不留情的批评他们,但我希望我大家能够知道我做的这一切都是我们班这个大家庭着想。今年我准备让自己做一个彻底的平民班长,当然这不是嘴上说说的,我在此之前已经采取了同学们的意见,问了问大家在自己的心目中的标准班长是什么样儿的,对我有什么建议(掏出调查本)………是大家的意见,我一定会向大家的建议那样试着去改变的。
第二个理由就是,我能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当老师不在时,我就是这个班上的小老师,当有的同学们在为一件事打架、争吵时,我一定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制止他们,再帮他们和解;当中午吃午饭的时候我也会帮大家打饭菜……等等等等,当然我的这些事可不是吹出来的,这是大家看在眼里的事实。
如果今天我当选了班长,那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说:我们六班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少不了任何人,每个人都在里面发挥着自己的优点,大家不能排斥那些在你们眼里那些所谓的调皮捣蛋的坏学生,谁没有缺点呢?我希望我当上班长后能让六班更加团结!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