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同事,大家好!
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我们才能在逆境中崛起,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我们才能取得成功。贝多芬的一生充满坎坷。在别人眼里,贝多芬只是一个又聋又疯的音乐白痴。双耳失聪对一个献身音乐的人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他人的不理解和内心的孤独,更增添了贝多芬内心的压抑。但是他没有被。在痛苦的深渊中挣扎,他爆发出内心所有的愤怒。我想扼住命运的咽喉。人生总有起有落。即使荆棘铺就前路,也要时刻点燃灵魂的不朽之灯,引导我们走出灵魂的迷茫,充分发挥自己独特的主观能动性。让强大的精神意识把我们从黑暗中拯救出来,摆脱外界的干扰,走向成功的殿堂。
心灵决定命运。心意改变命运!
为什么拿破仑能够顶住压力,叱咤风云?为什么海伦凯勒失明后心里还会有一个美好的梦想?这就是健康心态所起的作用!心态才是我们真正的主人。它可以让我们成功,也可以让我们失败。如果两种不同心态的人做同一件事,结果可能会大相径庭。心态改变人的命运。不要因为心态消极而让自己成为失败者。我们必须知道,成功总是属于那些持积极态度并采取行动的人。如果你想改变你的世界,改变你的命运,从现在开始改变你的心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