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打开日记,整理破碎的心情,品味到一个哀怨的自己。于是,拾起碎片,认真地拼凑,我找到了漏洞,就在心上,那儿缺少乐观的音符。
虽说心情会受外界干扰,但终究看你如何对待。有的人历经丧亲之痛,仍浴火重生似飞龙在天,而有的人仅受一点委屈便一蹶不振,郁郁寡欢。他们的心态,使命运不同。
我的愿望只是拥有一颗乐观的心,使自己生活的潇洒些,从容些,可以真正的快乐幸福。可这又谈何容易?
重新审视那颗冰封已久的心,它对我说,一切充满着希望。
面对选择,我们要乐观些。没有完全的错误和正确,不同的选择只是开辟了不同的道路,它们只是人生路上的岔路,只要充满希望,尽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还会绕回自己的大道。
对于错误,我们要乐观些。我们谁错了,谁又真正对过?错误是前车之鉴,人类的进步是踏着先人的错误取得的,犯错流下的泪是对过去的悔,但若终生流泪,恨的将是一辈子。乐观些,免得纠葛一处,悲哀一生。
心上的积雪融化了,我明白自己要的生活究竟如何,那些生命中的挫折不过是挑战,而挑战双方却是你与自己的心,胜利只在一念之间,对事事抱有乐观的心态,战胜自己其实很简单。
破碎的记忆拼装好了啦,那么就让我们取出神奇的魔法棒,往自己心上多加一些乐观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