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你们有远大的目标和梦想么。你们有规划过自己的人生么。也许你们中很多人会说。我还小。只要好好读书就行。别的就不用管了。或许你也会说。我曾经是想过当音乐家。也想过当舞蹈家。还想过当科学家。可是在。有书好好读,有书赶快读,希争分夺秒,凭着刻苦拼搏、一心向上的,系统复习巩固所学的知识,争取每个同学都能发挥己的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向家长、向自己汇报!花无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时光易逝,青春难再,愿你们懂得珍惜、学会珍惜。心若在,梦就在。孩子们,就以此为起点,让我们一起携手奋进,共同描绘20xx年崭新的一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