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像一条小溪,蜿蜒流淌,留下水纹,阳光下的水纹闪着青春和活力。
林影悠悠,鸟鸣甜甜,一排排柳树泛着点点新绿,一个人靠在一棵已经吐出新绿的柳树下,生命的光辉悄然开启。这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花开花落,枯枝吐新枝。时间就像落在大地上的雨滴,在空中留下绚烂的雨滴印记,沉入大地。
夜里独自坐在月光下,不禁有了“南浦凄别,西风袅袅秋。”放弃又不知所措。白天,我一个人靠着刘音,也有“总有一天,我要乘着长风破浪,把我浑浊的船帆摆正,架在又深又深的海面上。”大胆和渴望。青春应该是这样的。还记得那场长跑吗?在互相追赶的竞争中,是我们青春的力量和无穷的生命力。还记得那场拔河赛吗?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凝聚在那根绳子上,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是我们最强的力量。还记得那张合影吗?我们的微笑充满了失望,这是友谊的象征。还记得每年元旦晚会上我们一起唱的歌吗?它是青春的象征,是友谊的见证。
太阳在西山摇摇欲坠,温暖的余光依然照在柳树上。微风轻轻地吹着柳树的头发,散发出阵阵香味。天渐渐黑了,但柳树依然闪着新绿。柳树伸展着它的枝条。虽然跟不上时间的步伐,但枝头却绽放着新绿。
时间就像一条漂流的小溪,一去不复返,但我们的青春却在这条小溪里留下了一抹闪亮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