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我们脑海中点燃。梦想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记得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奋斗。我从不怀疑,因为梦想只要经过奋斗,就有可能现,哪怕没有成功也没关系,至少我们努力过,奋斗过。
梦是人共同的梦想,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徜徉,吸收着知识给予我们的营养。在这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我们要历经多少磨难,我们遇上难题就像小鸟折断了脚,无法行走大地从此消失了,这时你会做何选择,难道还要失去天空吗?明智的你绝对会说:不,虽然我的脚折断了,但是我依然可以飞翔。当上帝为你关上一扇窗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信心和意志是挫折和困难的天敌,相信自己,一切困难都可能战胜。我要为自己奋斗努力,我要为实现人共同伟大的梦而奋发图强。
俗话说:“滴水能把石穿透,万事功到自然成。”我相信成功有一双明眸我的不懈努力他一定看得见。“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周恩来总理在少年读书时期就立下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理想。这成了他毕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力量源泉,也让我们看到他对中华民族复兴的必胜决心。我也要学习周来总理那为国家付出的,发奋图强,实现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你听过这首歌吗?我的未来不是梦正应了这句话,梦迟早会实现,而你正努力的向梦的终点前进。让我们为我们共同的未来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