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学生感恩生活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年纪的学生,今日在这里我将要演讲的题目是:让感恩永驻心间。
感恩是在我们的生活中被时常拿出来讲述的东西,更是在我们的人生中非常重视的一点,而这一点也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精彩与幸福。学会感恩,真正的做到感恩这些都是非常不容易的,但同时又是非常简单的。感恩的不容易在我们能否时刻都保持着一颗满是感恩的心,而其简单的地方又正好是只要我们做好一点点的事情便可以表达我们的感恩。
身为学生的我们,生活在学校、老师、家长的荫庇之下,也正是他们的付出给了我们精彩纷呈的幸福生活,这一切都让我必须要心怀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他们,更是为他们做己理所能及的事情。
对待学校,这是我们每天都生存的地方,更是需要为维护其名誉,环境卫生,甚至校园的每一项安全准则而去付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用自己的感恩的心去感恩我们校园。在校园生活中老师给了我们非常多的指引,让我们可以在生活中去慢慢成长,甚至将人生的道理,必要的知识都交于我们,让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有更加不懈奋斗的心。老师为我们做出的这些也同样是需要我们用真心去感恩,去为其做出些许的努力的。当然我们最亲爱的家人们更是对我们有着非常大的付出,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我们的任何一个方面,就连他们将我们带来人间就已经是值得我们付出一切去感恩的。父母对于我们来说是最为珍贵的存在,是人世间与我们关系最为亲密的人,同时也更是我们必须要用真心,用感恩的心去回馈的人。
心怀感恩是我们生活在人世间就必须要做到的一件事,同时也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东西。不管对于任何的人、事、物都是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的,只有我们真正的用感恩之心来看待这个世界,那么我们才能真正的将人生都做好,更是尽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
身为学生的我们其实能做的事情还比较少,但是只要是通过真心而做出的行为都是能够将自己的感恩表现出来。让我们一同从小事做起,让身边人都感受到我们感恩的心,更是尽力去做到自己能够作到的事情,同时也让老师,让家长为我们省点心。当然我们更是可以为他们做出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将自己感恩的心完全的表露出去,更是让每一个人都能够感受到感恩的魅力,同时让每一个人都生活在感恩的世界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