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人们,大多数都互相猜疑,被妒忌蒙蔽双眼,因而使得整个世界都变得“乌烟瘴气”的,所以,我渴望人与人之间可以多一份信任。都说56个民族是一家人,那么一家人之间拥有的最多的事不正是相互之间的信任吗?
现在的社会里,是避免不了竞争力的。为了自己的利益,什么招数都使出来,让别人上当。总而言之,有些人用尽一切办法要让对手输掉这场比赛,也有些人经不起考验、轻言放弃,也有些人坚持到底、决不放弃。我也不知道,这样的你们难道不累吗?你们不累,旁人看得都累了。难道彼此多一些信任就那么难吗?我给现在开公司的人一些建议: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员工与员工之间多一些信任,我相信,你们公司的利益会越来越好。
现在的学校里,是避免不了争吵的。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要么就大打出手。例如,同学之间发生争吵,其中一名同学的东西丢了,便什么都不思考就肯定是那位与他争吵的同学,无凭无据,用什么来证明,就是那令人讨厌的猜疑?如果同学之间更多的是猜疑,那么,对以后的交友不就很难了吗?我也给现在的同学们说几句话:让我们同学之间多一点点信任吧,对你们以后的交友更加顺利,对你以后与人处事的关系更加和睦。
现在的家庭里面,为了孩子的成绩避免不了的是暴力,孩子的成绩根本的确是孩子本身,但是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家长的缘故吧。因为孩子的一次失利,就要打要骂的,如果每一次都是这样,那会让孩子恐惧考试和学习,以导致于对考试的信心。孩子考不好,家长也是有一定的责任。我希望像这种父母对孩子多一点鼓励,多一点责任,一定会对孩子以后更好的发展。
我渴望——信任。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