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信任给了我成功的力量。在成功的道路上,是它在默默的帮助我。
每当在各种比赛和考试前,爸爸妈妈总会这样说:“孩子,我们相信你。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绩。”妈妈还找了关于这方面的书给我看。正因为爸爸妈妈给了我信任的力量,这使我心中产生了一个信念“我能行!”
今年“六一”前夕,学校召开运动会,本来我就报了两项运动项目,临时老师却说:“苏学梅,这还有一项200米接力赛少一个人,你来吧!”我勉强的答应了。但我心里很害怕,怕自己跑不好,拖了班级的后腿。这时我最好的朋友程思雨走过来说:“你不必害怕,我们支持你。你放开胆子跑吧就行了,不要想的太多。”
到了比赛的那一刻,我已有些疲惫,心里没有底,难免有些紧张。我是第四棒,我回过头来等着接棒,等棒到我手里时我就想着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竭尽全力去跑。没想到红绳是我第一个穿过的,我们是第一名!
信任是我成功的指明灯,我非常需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