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的沙漏在不停的流逝,仅仅是拜访就驱使我们在黑暗中打转,充满激烈竞争的社会就像苍蝇一样在发展。父母老师的劝诫一遍又一遍的传来传去,我们不努力就会被淘汰!你可以骂几千代开始高考的人,但是你改变不了高考的现实。你可以后悔从母亲的怀抱里跳出来,但你不能否认你的使命是开启一个新时代!
风暴的冲击造就了海燕高昂的斗志,苦难锻造了保罗钢铁般的意志,拥有激情生活的梦想给了我们奋斗的动力。如果不做一番大事业,人生的价值会如何体现?
奋斗,奋斗,一个充满激情的词,承载着我们启航的信念。站在山脚下,喊着:"一旦爬到山顶,人们就会看到,其他的山都显得矮矮的。"。爬着路,默默握拳:“红军不怕远征,钱山只等清闲。”。爬到山顶,对着天空大喊:“我敢教日月变天祭祀。”。
前方的路漫长而坎坷,没有“踏上万仞山”的决心,如何才能获得充满激情的人生?如果一味的走前人开创的路,我们永远体会不到克服困难的快感,成功的光环永远不会到来!
现在我们需要奋斗的决心和行动。年轻没有错,没有不可能。舞台和心一样大。高考步伐走远了,你还会带着4年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战吗?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只在乎我怎么看这个世界。”前几年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听不懂它的意思,但是前几天老班级在教室前面贴的时候,我隐隐觉得很有道理。我不想成为别人眼中的淑女,所以头发越来越短,开始肆无忌惮的狂吃。用坐在我前面的蔡老师的话来说:“走一天不像女孩子!”是的,我火了,但这只是他看到的,我看到的是我生命中快乐的一面。我像汹涌的大海一样疯狂,我仍然像一朵花。
伙计们,如果你想获得成功,你必须先放弃,如果你想取得好的结果,你必须学会奋斗。未来在自己脚下,你的未来由自己掌控。愿我的简短发言成为新阶段的呼唤,为大家注入新的活力。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