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平日里,同学们都爱说——长大后,我要做一个成功的人。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怎样才能成功?有人会说:成功是件挺容易的事;有人会说:成功是件很困难的事;还有人会说:只有那些有天分的人才能成功。不!我却要对你们说,只要勤奋,每个人都会成功的!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发现,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中,有哪位不是靠勤奋走向成功的?
同学们,只要你有一分耕耘就会有一分收获的,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会出现的。只要你不断地努力着,成功就离你不远了。你每次记住了一个单词,理解了一个数学公式,背出了一篇文章,掌握了一种学习方法,你不又靠近成功一步了吗?
同学们,请记住这句话:用勤奋架起一座通往成功的桥梁!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