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范文
青春,我们的美丽时光,是我们所拥有成就梦想的资本。
青春是激情四射的,而梦想却是虚无缥缈令人沉醉的。
梦想是一条注定无助的孤舟!漂流中少不了质疑和嘲笑,即使会遇到狂风暴雨,但也要使之成为杨帆的好时机;即使会遭遇顽石阻拦,但也要使之成为一次又一次坚强的可能!我们是风雨中的水手,未来由我们自己掌握!
梦想是水,浇出生命的苗;梦想是苗,育出生命的树;梦想是树,开出生命的花,梦想是花,结出生命的果!青春和梦想就是这样循环反复,造就人生的辉煌。
梦想为青春的我们指出一个通向成功的方向,就算前面有无数的艰难险阻,我们也要劈荆斩棘,破除重重险阻,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也许你堕落过,也许你做错过,我只能告诉你— —以后要挺直腰杆做人,为充满希望的明天奋斗!为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不留遗憾的休止符。
我们是新兴的一代,我们是疯狂的一代,我们是充满朝气的一代,我们享有着青春。虽然青春带给我们许多的烦恼,其中最值得注意的烦恼,就是脸上的青春痘,成山的作业,每天回到家的苦瓜脸和那让人头疼的紧箍咒!
青春啊!你要让我们接受多少的磨难才能成长啊!
作为我们这新兴的一代,应当记住,青春应该是无悔的,青春应该是无畏的,青春是应该放飞梦想的!青春不应当是乏味的,青春不应当是虚度的,青春不应当是消沉的,青春正意味着力量,青春正蕴涵着创新!让我们高呼:青春万岁!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正处青春的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更是祖国的脊梁!我们必须把握青春,才能成就梦想!
辉煌的成就来自于青春时期的努力奋斗,羡慕的目光哪知其中点点滴滴的辛酸!
同学们,不管能否成功,梦想就在前方,全力以赴吧!
让我们用行动为热血的青春拉开序幕,用青春尽情挥洒我们的汗水,用辛勤努力见证成就梦想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