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
你们好!
古人说:有志者,事竟成。所谓志向,是指个人为自己设定的远大志向和人生目标。人生目标是人生的灯塔,是力量的源泉。如果你失去了它,你就会失去前进的方向。只有确定了人生的目标,才能选择人生的道路,然后才能掌握和控制自己的人生。
有了目标,生活就会变得充满意义——一切似乎都清而清晰地摆在你面前。所有的元素都是如此明显和清晰,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为什么,为谁。所以生活会增添更多的活力和激情。充分爆发我们隐藏的潜力,为实现高质量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你有什么样的目标,你有什么样的生活。也许你认为你现在的地位是多么卑微,或者你的工作是多么微不足道,但只要你强烈渴望攀登成功的巅峰,把自己放在整个社会的宏观世界里,认真定位你的生活,明确你的目标,并愿意为此付出努力,总有一天你会实现你的愿望并取得成功。
我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从现在开始设定生活目标,从一点一点开始,实现生活目标。放弃那种无聊的重复他们的平庸生活,努力挖掘他们的内在潜力,激发他们的闪光点,我相信黄金迟早会发光,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障碍,最终都会成功。新的生活始于确定目标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