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范文
六月的一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很有意义的中队活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我最喜欢“放飞梦想”这个环节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梦想,有的说长大以后想当医生,为病人治病,有的说想当宇航员,飞向太空,有的说想当解放军,保卫祖国。
我呢?我呀,我想当一名优秀的舞蹈老师。因为我觉得跳舞的人最美,我想和现在教我的舞蹈老师一样,教小朋友跳舞,让每一个小朋友都那么美,那么开心。
当队员们都说完自己的梦想时,主持人让我们围成一圈,用彩纸折小飞机,再把自己的梦想写在纸飞机上。队员们个个都很开心,纷纷把梦想写在纸飞机上。接着,在优美的美钞声中,大家一起把飞机往上掷,都希望自己的梦想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