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瑞雪兆丰年,红梅报新春。伴随着兔年首场雪的纷飞飘洒,优秀设计师摇篮xx学院迎来了XX年新春开学季。新学年,新希望,走进新校园,刚刚挥洒而去的雪花让整个校园显得更加生机盎然。迎着新学期的明媚春光,xx学院的万千学子再次器宇轩昂地步入校园,开启他们的开学第一课,点燃希望,为梦想而战!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欢声笑语中,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年第一课,为美好的明天奋斗!试想,在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日子里,你们是不是很开心?经历过在xx学院的学习,你们是不是感觉倍儿爽,在亲朋好友面前倍儿自信?这就是xx学院想要传递给你们的,无论是在哪里,学子们都充满着自信……
给力新学年,孕育新希望,在优秀设计师摇篮―xx学院,他们通过专业的技能学习和扎实的技能实训,追逐it梦想!高级络营销专业李同学谈到,“开学第一课,我想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在校期间多实践、多锻炼,为淘宝梦想而战!”;站开发高级工程师专业张同学表示,“开学第一课,也意味着我马上要进入校企实训阶段了,离走向工作岗位又近了一步,我要继续加油,为高薪就业梦想而战!”;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王同学感慨道,“开学第一课,老师同学们热情高涨,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又大了一岁,作为刚入学的新生,我要加倍学习,为优秀设计师梦想而战!”……
现代化的it校园,高薪就业的热门专业,独一无二的项目实训基地,全国一流的就业保障体系,为全体学子新学年里带来了更多实惠,为他们赢得了更多的成功机遇。此刻,春节过后不想再漂泊异乡的打工者,退伍军人、初高中生学什么技术好?当然是来河南最好的it职业教育院校——xx学院选择适合自己的it专业,学一门精湛的技能,像成功学子李智、刘亮、许双贵一样,用技能改变人生,成为年薪百万的行业金领!他们行,你也一定行!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