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范文
大家好!我叫bfanwen,来自六年一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首歌不知在我耳边响起过多少遍。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学生,也是一名爱做梦的小学生。
一天,在一次殿试颁奖活动中,我看见一群白衣天使站在台上,主持人一遍又一遍地宣读着她们的感人事迹。看到这儿,我的眼泪一滴滴地落了下来,我在心里默默立下誓言:我将来一定要做人类的保护天使,让每个人都拥有健健康康的身体。
梦想,并不只是说说而已,得靠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假如梦想没有辛勤地付出,就会成为空想。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历史传承着一个长长的梦,几经辗转,几经沉浮,时至今日,汇聚成了一个梦——中国梦。
这么多年来,我们祖国的梦想能次第开放,一切根本得益于对“中国梦”的追逐,得益于党带领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创造了发展传奇。
中国梦的传承就是中华人民自强不息精神的传承。作为一名中国小公民,我们有责任去弘扬民族精神,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努力学习,快乐成长,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一个依托于现实,很简单的梦,一个不是梦的梦!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