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伴着初升的太阳,听着小溪的歌谣,感受着风儿的洗礼,凝视着瓦蓝的天空。我静静地坐在窗前,轻轻抬眸:云,孤独的挂在天边,又勾起我无尽的幻想。
假如我是雨过天晴的一道缤纷彩虹,请给我点赞。看,蒙蒙的雨雾中,蓝蓝的天空上出现了一道巨大的七彩拱桥,色彩斑斓,鲜艳娇美,如同少女的发带。请给我点赞——我这一身绸缎来之不易,是与大雨的拼搏换来的,对,是拼搏。
假如我是一只断了翅的蝴蝶,请给我点赞。看,我在与那命运死神顽强抗争却再也飞不起来,但我不放弃,宁死也要振翅,直到振出希望,亦或是死。你看到了什么?是我那憔悴的面孔,是那断了翅滑稽的样子,还是我那宁死不屈的坚持?要记得,请给我点赞,因为我坚持了。
假如我是一支粉笔,请给我点赞。你看呐,我耗尽自身,却留下知识最洁白的记忆。望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雪白的粉笔字,像夜晚天空中的明星,像树叶上凝着晶莹的晨露,又像平静的湖面被激起的涟漪。望着望着,我会心一笑,闭了眼......你看到了什么?是我矮小的身躯,是可怕耀眼的白色,还是我无私奉献的精神?请给我点赞,要记住,为真理献身,是人类永恒的回忆。
假如我是枯黄的树叶,但我愿意“化作春泥更护花”;假如我是破旧的三角尺,我愿意规范
出最直的路,因为我知道身正为师,或正人先正己......请给我点赞。
刹那间,我被一阵轻风打破了思绪。轻轻抬眸:云,依然孤独的挂在天边,不同的是,多了一点你给我的赞。
幻想被打破,但心却回味着:什么时候你能再给我一个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