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珍贵的是什么?是金钱?是时间?是名利?我认为,世界上最珍贵的是生命,生命是平凡的,却也是无价的!
树,砍断了,枝丫还能再长。草,烧尽了,还能再生。生命就像一颗种子,真是顽强地向上生长,他是美好的,是幸福的!我们都要热爱生命!
伟大的作家,巴金曾说过: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但是我们也要热爱生命、珍惜生命。蝼蚁尚且偷生。一只蚊子、一只苍蝇在遇到危险的时候都知道努力求生,更何况我们人类呢?正因为生命是短暂且有限的,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它,热爱它,让它发挥出无限的价值。
在学校,我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同学在走廊,甚至是楼梯间横冲直撞,丝毫不顾忌周围的同学。每次看到这种场景,我的心也跟着砰砰砰砰的跳,他们的行为多么的危险啊!生命是脆弱的,一旦发生什么意外,生命就永远无法挽回!
所以,我要在这里提醒所有的人,生命是我们最宝贵的东西,它是脆弱且短暂的,所以我们都要珍惜生命,热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