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这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我和萌萌、王铭远一起去市民广场参加小记者植树活动我们带上铲子、水桶来到植树的地方,我看到那里已经来了许多人,他们正忙着植树。我们也很快加入了植树的队伍。我们来到一个早已挖好的树坑旁,妈妈先去领树苗,树苗太重了,妈妈抬不动,一位好心的伯伯看见了,连忙过来帮我们抬到树坑旁。伯伯看了一下树坑,说:“这个树坑太浅了,树是种不活的。”说完他就拿起铁锹帮我们的树坑挖深了。我们小心地把树苗移入树坑,然后大家一起拿起铲子开始填土,没过多久土就填好了。我和萌萌一起去提水给小树苗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