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青春,好闪亮的字眼!可有如窗外的清风,可有如那灿烂的阳光,可能让一切随我们所意,让我们深深地理会青春“的美好呢?
蓦然回首,一路春风秋雨中的每一次由衷的感动,一路阳光雨露中的每一次最真的感受,每一杯斟满的酽茶,都是花季中深深浅浅的心迹,便多了几分感悟,便多了几分体会,便多了几分力量。
在青春的岁月里,心是时晴时雨,脑是异想天开,人是自以为是,可思想却经常要与你的心,你的脑,你的人作对,你的思想在潜移默化中深刻,你的目光在岁月流年中深沉,你的ki伐在日趋坚定,你的口袋在征途中丰盈,你会贪婪起来,想用它装起你这一路上所学的东西,以此来证明你所曾拥有过的曾经!这一路走来,天依然是望不穿的天,路还依然是那走不尽的路;想要得到的总得不到,要学会少抱怨,还要用耐心去对待一切。现在,也不需要深深理会什么才是”危险“了,要知道一心向前,努力做好;不要怕汗水比海水咸,想想看,我们的眼泪不是比蜂蜜还甜吗?
伴随着青春的脚步,有着河滩上搁浅的迷惑,有着折断忍情的隐痛。有人说:苦恼是青春的伴侣。而我却觉得,唯有苦恼过,才会更懂得去选择,才会更懂得去面对,才会更懂得去做好。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那种滋味,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多几分成熟与稳重。也许,这时的你会觉得:在这旅途里,有风有雨未必不是件好事。关键的是你站在这叉道口时,怎样去把握好。只有真正地相信自己,努力地去做好一切,总有一方晴空会为你而空的。但愿,雨后的彩虹会更美丽,今后的旅途会更顺利。
年轻的我们总喜欢将青春描绘得神奇美丽和欢乐无忧,而事实总能如我们所愿吗?在这青春的岁月里,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总需要我们去烦恼,去思索,去解决,而且总是没有理由去推卸它。既然,我们能拥有这每个人都向往的青春年华,不管有多少的苦恼,还是让我们用最美的心态去对待,迎浪搏击,勇往直前!只有这样,才能使青春的乐章绚丽多彩,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