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个美丽的话题,同学们你们感恩吗?当一个人讲话, 感恩是一个美丽的话题,同学们你们感恩吗?当一个人讲话, 用内心发出的声音是宏亮的,当一个人讲话, 用内心发出的声音是宏亮的,当一个人讲话,口是心非的时 候,说出来的话就是拖着长音的。再一次回答我,你们感恩 说出来的话就是拖着长音的。再一次回答我,
在美国, 每年的 11 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 在那天, 无论天南地北的孩子都要赶回家, 人们要感谢父母,师长,感谢社会,感谢生活,那一天,美国家庭要举行丰盛的感恩宴,不 仅为自己,也为穷人,孤儿,流浪者们,让这些不幸的人们在感恩节里也得到一份人间的温 暖。 其实对我们来说有没有感恩节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是否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 恩有爱,是人类生活中最灿烂,最绚丽的文明之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是人类广为传诵 的美德。懂得感恩也是做人的基本条件之一,如果不会感恩,从某个角度讲,就是对人类神 圣感情的亵渎。感恩是一个美丽的话题,同学们你们感恩吗?当一个人讲话,用内心发出 感恩是一个美丽的话题,同学们你们感恩吗?当一个人讲话, 感恩是一个美丽的话题 的声音是宏亮的,当一个人讲话,口是心非的时候, 说出来的话就是拖着长音的。 的声音是宏亮的,当一个人讲话,口是心非的时候, 说出来的话就是拖着长音的。再一次 回答我,你们感恩吗? 回答我,你们感恩吗?
领舞《千手观音》的聋哑舞蹈家邰丽华,经常用手语说一句话:“我会带着一颗快 乐感恩的心去面对我的人生。” 年感动中国人物徐本禹这样说:“虽然我的行动过程是 非常苦,非常累,但是我会用我的努力,让我的学生知道,他们不比别人差,所以,我感觉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是一个幸福的人,我也希望每一个朋友能够做一个知道感恩的人,尽自 己的努力,去帮一帮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中国台湾评选的第 37 届十大杰出青年赖东进先生 从小就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 他的父母都是残疾人, 只能靠乞讨来养活他。 9 岁的时候, 他 才走进学校,他一边读书,一边讨饭,一边照顾残疾的父母和弟妹,每次讨饭回来。他都要 跪着喂他的父母。当他成名以后,在一次座谈会上,他这样说:“我对生活充满了感恩的心 情,我感谢我的父母,他们虽然眼睛瞎了,但他们给了我生命,我还感谢苦难的命运,是苦 难给了我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