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的血液因今天而沸腾,紊乱的情绪因今天而激动。在明媚的蓝天下,在宽广的绿茵上,一颗颗炽热的心为你们而跳动,一双双期待的眼神因你们而牵动。努力吧!运动健儿们,相信自己,胜利的光环将永远环绕你们!
青春写下我们的召唤,青春编织我们的诺言。我们有无穷的活力,我们有无边的幻想,我们时刻准备着去创造无限的可能。绿荫场上,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坚信勇者无惧!终点线上,我们放声高呼,因为我们知道来之不易!领奖台上,我们心潮澎湃,因为我们懂得人定胜天。
你听那激烈奔跑的脚步声,震撼大地。你听那欢呼加油的呐喊声,催人奋进。赛场上的旋律,如旋风般急速,如号角般激扬,如激流般奔腾不息。创新!突破!超越!永远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