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满怀着火热的心情,带着体育代表团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上毫无悬念地实现金牌总数“九连冠”的喜气,我们共同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xx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向为筹备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体育组、总务处、德育处的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同学们,老师们!体育竞赛的魅力很大程度上在于它既充满挑战又崇尚公平。我相信,全体运动员一定会本着“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争取更快、更高、更强,努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运动成绩和文明的双丰收。
我也希望各位裁判员,要公正执法,公正裁决。各位观众,要文明、守纪,遵从大会纪律,为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