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亦英雄,败亦英雄。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英雄,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人当然是我们的偶像,而尚在跑道上为了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的,更值得我们敬崇、永不放弃,永不服输、终点并不是真正的终点,体育必将冲破人类的极限。
或许失败对于你来说是一种耻辱,是一种希望的破灭。几个月的艰辛训练和满怀的希望在一刹那间付诸东流,令你沮丧,令人悲伤,但看看你用尽全力奋力拼搏的一刹那,你是勇敢的,你是坚强的,你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完成了你的任务。看成败人生豪迈,应从头再来,为你感到了骄傲。
犹记得你们每日清晨迎着微弱的晨光早起,急急赶赴田径场训练的身影,带着些许的疲惫,但更多的是坚持不懈的韧劲。尽管你们抱怨过训练的艰辛与疲劳,但是你们却未曾言语过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