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响了,你们冲向前,不为别的,就为班级一马当先,没有昔日的汗水,怎见今天的胜利?相信自己,鼓励自己,超越自己。为太阳的光辉在添上永恒的一笔!要的就是坚持到底,不是华丽。冲吧!向着那未来,进行到底。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火红的秋天,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 的运动员们,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左手遮不住希望,右手挡不住阳光。腾空一跃就是一次闪耀,美丽的弧度画出最亮丽的彩霞。一次次超越历史,一次次刷新纪录。你们身轻如燕,因为心中有梦想,所以才会跳的那么高,因为你们有激情,所以才会释放出青春的光芒,加油吧,你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