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在这春光明眉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八届春季运动会。首先我代表我们首长,干部科的领导,代表八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各位家长来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为筹备好这次的运动会而付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维护这次运动会的秩序和安全的二营五连的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你们致于崇高的敬意。
本次运动会以群体性、趣味性为宗旨,以提高幼儿的爱国意识,感恩意识和积极参与热情为主要目的,培养孩子为主,比赛为辅,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得到提高,在欢声笑语中得到煅炼,希望全体小朋友们,以你们最出色的表现,展现在你们的爸爸妈妈面前,以你们最勇敢的行动,向你们的爸爸妈妈作一次无声的汇报。
最后,预祝本届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