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为你增添一点鼓励。
我只想,在你沮丧和疲惫时能给你一些力量和勇气。
我只想,化作一方素馨的手帕为你拭去额角的汗滴。
我只想对你说:你绝不是失败者——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勇敢的参与!相信自己凛冽的寒风不曾催跨你的意志,只会为你呐喊助威。强大的对手不会削弱你的信心,只会为你加油打气。漫长的比赛不敢消磨你的勇气,只会为你高奏凯歌。相信自己,在你身后是老师的鼓励,同学的喝彩。相信自己,在你眼前是胜利的终点,辉煌得奖台。拼搏吧!展现活力的青春。冲锋吧!迸发激情的年华。永远相信自己,胜利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