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处处激荡着青春的旋律。
青春是那有力的一跳,青春是摔倒后爬起,忍痛跑完的全程。
青春是领奖台上灿烂的笑容,青春是失败后,站起再努力的勇气,青春是明天更大的成功相信自己做的相信自己做的,无所谓成功与失败,只在乎那过程的挥汗如雨,每一次都是新的起点,每一次都是努力的体验。
耳边想起震天的呐喊助威声,那是对你拼搏的肯定,每一声都充满热情,每一声都充满激情。
任何时刻都不会放弃,那属于自己的每一次机会,因为你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做的,茫茫的跑道中,你可爱的身影。
无声的呐喊中,为你送上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