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现心脏的跳动,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脚下铸就,运动会加油稿。加油吧,健儿们!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场上英姿显自豪,脚下步伐在飞奔。你们是骄傲,你们是自豪,跑道因你幻彩,面对红色跑道,你们挥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终点!
你用行动述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经历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写照。
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这是意志的拼搏,这是速度的挑战,胜利在向你们招手,胜利在向你们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