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摔倒,注定了你的失败,没有放弃,是你的成功,我们为你的勇气呐喊,我们为你的精神喝彩,一次失败并未注定全部失败,我们相信你可以从头再来,我们相信你的明天更辉煌。
运动场上,你,圣洁殿堂的门扉,将要叩开。为什么你总是让我们一个个,渴望真情与感动的生命。为你呐喊,你脚下那片跑道。容纳了多少,欢笑和泪水。因为你是成功者。
心中的呐喊。在遥远的地方响起。是人生的高歌。是人生的狂啸。勇敢者的身影。穿梭在运动场上。年轻的心鼓成一张白帆,在蔚蓝的海面上迎风招展,我们坚信,你们无悔的追求,定会成为运动场的闪光点。
我们奔跑,因为我们年轻;我们跳跃,因为我们充满激情;我们欢呼,因为我们活力四射,我们呐喊,因为我们不想虚度青春。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吧,我们只有青春的失败,没有失败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