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为了开好本届运动会,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体育老师认真工作,严格训练,尽心尽力,周密筹措;班主任老师牺牲了许多休息的时间,不辞辛苦,尽职尽责,组队参赛。全体师生能够充分认识到我们学校举办秋运会的重要意义,以积极的姿态参与大会活动;全体运动员坚持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已经具备了良好的体育运动能力和竞赛风貌。在此,我谨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为开好本届运动会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同时也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柳树也摆动着自己的辫子。小鸟也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都在欢迎运动会的到来。
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致敬。愿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也祝所有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运动会展现了我校的光荣传统,展现运动员地顽强拼搏精神,体现我校素质教育成果的盛会。
这次运动会上,希望运动员赛出一流地水平,也要遵守规则。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像花束队说的那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为了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大家发誓:我们一定要讲究文明礼貌,比如不要乱扔果皮,塑料袋,不要大声喧哗;不随意地走动等。
希望这次运动会可以做到奥运会的更快,更高,更强!
预祝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