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我们的校运会今天隆重开幕了。借此机会,我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参与筹备本届运动会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运动会是我校体育竞赛水平的又一次大检阅,也是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又一次大行动。通过这次运动会,选拔培养一批体育人才,全面提高我校的体育水平。
优秀的人和有才华的人大量涌现。多年来,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在参加市级各类体育比赛中,他以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创造了许多骄人的成绩。“长江后浪推前浪”,“江山代有才人出。”现在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世纪,现代经济和科技的竞争无疑会更加激烈,而这种竞争归根到底是高素质人才的竞争。
没有高素质的人,就很难应对和赢得这场竞争。所谓高素质人才,是指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因此,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过程中,要充分重视学校体育在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使他们在小学成长的关键时期塑造强健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为健康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在体育活动中,我们可以充分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无私奉献。
群雄逐鹿,龙腾虎跃。学校运动会即将开始。相信大会工作人员和评委一定能够坚守岗位,公正执法,出色完成本次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运动员要服从安排,弘扬奥林匹克,勇于拼搏,勇于创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赢得比赛成绩和文明的双丰收。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必将成为一届“团结、奋进、文明、进步”的盛会。
最后,祝本次校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