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初冬的寒冷挡不住我们似火的热情!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我镇“迎元旦”教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是一项竞技与娱乐并存的体育赛事,是为全镇教师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搭建的平台,也是广大教职工展示精神风貌的舞台。在此,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作为东道主,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幸福的生活需要健康的体魄,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健康的体魄, 我们应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努力做到“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运动员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我们更将会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我坚信,本次运动会必将会在全镇教师的共同演绎中而呈现出别样的风采! 通过这次运动会,促进大家身心和-谐发展,让大家共同分享运动的魅力与欢乐。我希望运动员们都能本着“增强沟通,展示风采”的原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打造一流的团队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远的,争取自身工作岗位的“金牌”业绩才是我们应当不断追求的!
最后,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