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谨代表所有的运动员,向奥运会致以最热烈的祝愿,同时,向辛勤工作的奥运会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我们应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这次运动会为我们运动员创造了展示才华的机会,也是对我们意志和身体素质的全面考验。我们一定要积极参加,团结奋斗,勇往直前,以永不放弃的信念!展示我们运动员的风采,创造新纪录,为我们学校谱写辉煌篇章。
在此,我代表所有运动员,发誓我们所有运动员都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注重参与,尊重对手,努力做文明运动员。发扬勇往直前、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在风格和水平上竞争。在比赛中,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发挥我们的成绩。
努力!运动员们,创造更多的荣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