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个美丽的春天,我们非常兴奋地欢迎我们学校的一系列体育比赛。在此,我谨代表运动员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着健康的身体,中国人才流下了“东亚病夫”的耻辱;有了健康的身体,中国人才可以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有了健康的身体,中国人就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飘扬奥运旗帜;有了健康的身体,中国人才可以在未来继续奋斗。
学生们,在今天的素质教育中,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的成长方向。我们应该把这次盛会作为锻炼自己、增强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在此,我代表所有运动员发誓:
我们必须遵守比赛规则,服从大会纪律,服从裁判,服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水平、比赛风格的体育时尚。
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为奥运火炬增光添彩;让我们团结奋进,为学校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最后祝我们的系列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