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整个年级举行了一场运动会,虽然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班得了第二名。但是还是存在了很多问题。
运动会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迈着整齐的步子,向着主席台走去,但是,我们在四面转向的时候输给了其它班,因为每转一次,都会有几个人出错。开始做广播体操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班都做的还可以,但是我们回到方阵的时候,跑的跑,跳的跳,说话的说话,非常乱,非常不整齐。
我的垒球也投的不怎么好,我先将球举过头顶,划了三步,拼命投出去,还比较远,可是我只注意了前方,没有注意脚下,因为踩线而没有分数,再后注意了踏线再也没有投出一个理想的距离。最后只得了个第六名。
这次运动会,虽然大家都努力了,也有很多能手,但是我们班就像一盘散沙不能组合在一起,被一班的坦克轻易地压倒。所以我觉得团结是最重要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