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运动员们、裁判长们:
大家下午好!
初冬的寒冷挡不住我们似火的热情!此次运动会是一项竞技与娱乐并存的体育赛事,是为促进教师们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为了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发展搭建的平台,也是广大教职工展示精神风貌的舞台。在此,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参加运动会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的口号是:不求,但求更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幸福的生活需要健康的体魄,事业的成功离不开健康的体魄,我们应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努力做到“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十个十年”。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运动员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我们更将会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我坚信,本次运动会必将会在我校教师的共同演绎中而呈现出别样的风采!
通过这次运动会,促进大家身心和—谐发展,让大家共同分享运动的魅力与欢乐。我希望运动员们都能本着“增强沟通,展示风采”的原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打造一流的团队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远的,争取自身工作岗位的“金牌”业绩才是我们应当不断追求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