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姹紫嫣红春光明媚的季节里,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我校系列运动会,在此,我代表运动员向大会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甩掉了“东亚病夫”的耻辱;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世界舞台上尽显风采;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飘扬起奥林匹克的旗帜;有了健康的体魄,中国人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拼搏。
同学们,在素质教育的今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就是我们成长的方向。我们要把这次盛会作为锻炼自己,增强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一定要遵守比赛规则,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听从指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奥运火炬添彩;让我们团结进取,为我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预祝我校系列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