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上午好!
通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今天,我们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来了浦东部2019年秋季运动会的正式开幕。首先我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洒下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裁判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备战运动会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这是运动健儿们大展风采的时刻,也是丰富学校光辉历史的重要时刻。相信我们每一位参赛者,每一位亲临赛场的参与者都期待着本次运动会丰硕的成果。
举办秋季运动会,是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体现当代中专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它对于引导人、锻炼人、培养人、发展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必将提高我部的体育竞技成绩,全面提升我部的体育教学水平。
在各项比赛即将开始之际,我衷心希望全体师生,严格服从大会安排,听从大会统一指挥,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全体裁判员遵守比赛规则,公正公平裁决,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你们发扬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
最后,预祝我部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