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
上星期的周五、周六我校24位小运动员参加了镇第xx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这次运动会上,我校的运动健儿发扬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作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另在上周的XX市田径运动会上,四(2)班的x同学代表XX市参赛也荣获了个人全能第三名。体育一向是我校的强项,在每年的XX市学生身体素质测试中我校连续4年名列前茅,其中两年更是名列全市所有小学的第一。
正是卫小美丽的校园正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便利的条件,宽广的田径场、舒适的塑胶跑道、风雨无碍的体育馆给了大家一个充分锻炼和展现自我的空间。体育课,课间操,课外活动等都是学校为了鼓励同学们走出教室,在操场挥洒尽情你们的汗水所安排的时间,参加体育运动不仅能够赶走倦意,达到了劳逸结合的效果,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我们的体质,从而有利于我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活动中去。
同学们,秋季的卫小,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青春朝气,到处点缀着运动魅力。十月份我校就要举行体质评估达标运动会,也是各个班级、每个学生展示身体素质的一个舞台,希望大家积极锻炼,坚持不懈,争取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