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演讲稿300字左右
在这秋高七爽的季节里,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战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艘在呐喊声放飞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呐喊声中凝结了.
就在激昂的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依次次的挑战,依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坚强拼搏的精神.
我们期待运动员们成功的喜悦,我们也随时准备送上失败的鼓励,come on ,everyone!让你们的成功与我们喜悦凝结在那一秒钟凝结,变成永恒!
关于运动会演讲稿
带着青春的朝气,散发着年轻的激情,搏击生命的长空,高吼一声:“我们来啦。
”我们走进了杭电大学生冬季运动会。
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共聚杭电一方,学习上你追我赶,运动场上随处可见他们矫健的身影,在杭电大学生运动会上他们踊跃报名,以期一展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在运动会的几天里,他们始终坚持发扬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优良风格,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将会伴随运动会顺利结束,拭目以待吧,亲爱的师生。
我们因为年轻而骄傲
我们因为激情飞扬而喝彩
我们因为充满朝气而欢呼
因为我们是新世纪的第一届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