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演讲稿300字左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荣幸地代表运动员们在这里进行演讲。我热爱体育,因为体育是人们一种强身健体,锻炼自己的方式,而运动会则是一种公平而有好处的体育竞技。古希腊人民把运动会看作一种和平而神圣的象征,在运动会期间禁止参与一切战争活动,全国人民都必须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运动会中。而在现代,运动也成为了人们生活当中重要的一部分。人们平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做做运动,既能放松身心,又能使身体素质提高。而在运动会来临之际,运动员们能够相互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我们这些平时热爱运动的孩子们也能够去参加,得到新的荣誉和锻炼自己的机会。
本次运动会是由我们这些小学生运动员参加的,这也是我们证明自己,展现实力的好机会。我们经过刻苦的训练,都早已各个身怀绝技。运动会中,我们将会听从老师的指挥,把自己的状态,的成绩呈现给观众,同时努力为班级争得一份荣誉。当然,如果失败了,我们也绝不会懊恼,而是会发现并学习别人的优点,取长补短,并加以努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