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秋季运动会加油稿精选集
尊敬的同学们:
今天阳光明媚,黄叶飘舞;今天鼓乐阵阵,彩旗飘扬;今天是我们紫薇小学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日子,20xx年秋季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了!这是在我们紫薇小学塑胶田径场上举办的第一个大型的小学生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全校师生向这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这里参加运动会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少年强则国强。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近年来,我们学校十分重视体育工作,既把体育当做是一种身体运动,也当做一种育人的手段,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先后为同学们建设了雄伟宽敞的体育馆、300米的塑胶田径场、塑胶篮球场,配置了近30张的室内外乒乓球桌。今年暑假,又建设了一个高标准的跆拳道训练馆,并成为了我们县里的小学生跆拳道业训基地。学伟小学的塑胶操场也已经在今年秋季建设竣工并投入使用,他们还确立了国际象棋特色活动,在全校普及推广。同时,学校还十分重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普及了新的眼保健操,广泛开展了广播体操的比赛活动,还积极开展了体育社团、运动队的训练活动和体艺2+1的推进工作。每天早上,当我们老师们走进校园,看到许多同学们在操场上锻炼、训练时矫健的身影和潇洒的动作;刚才看着同学们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从主席台前走过,都会为你们感到由衷的自豪!
运动员们,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让我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发扬“激情、专注、坚持、优雅”的紫薇精神,团结、友善、自信、竞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风尚向大家证明:我们是最棒的!
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我代表大会组委会要求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忱服务。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一定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文明助威,爱护同学,为班级争荣誉,为学校添光彩!
最后,向为此次运动会的召开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的学校领导、老师、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祝紫薇小学20xx年秋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