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如此的浩淼,鼓声多么美妙,运动员们,你们不再像平时那样渺小,我们默默的祈祷,以你们为骄傲,我们会永远为你们叫好,看,终点就在眼前,听,同学为你呼喊。鼓起勇气奋力向前,用你的荣誉带给我们希望。
面对艰苦的征程,你们毫不畏惧,接力棒在你们手中传递着集体的力量,听,我们在为你呐喊,你们诠释着奥运的精神,你们是我们心中的骄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xx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内心的呐喊。